激情不断WCA 2014《苍穹变》争霸赛规则曝光

  随着激情《苍穹变》WCA全球家族争霸赛的迫近,一直披着神秘面纱的比赛规则和比赛流程相继浮出水面。700万RMB这一史上最高单项奖金的吸引力,毋庸置疑的将《苍穹变》推上了电竞瞩目赛事的焦点!

苍穹变
苍穹变

  《苍穹变》是由北京天神互动独立研发,腾讯首款独家代理的3D微端巨作,采用3D微端引擎技术,秉以“体验式”剧情为基础,伴以异火、炼丹等神奇的多样化玩法,为玩家打造一个以斗气为主的玄幻世界。与传统电竞项目不同,《苍穹变》WCA全球家族争霸赛的开启将拉开一个全新的电竞新纪元。

苍穹变
苍穹变

  新老玩家满斗魂、满异火修炼,分分钟秒杀团灭

  为了体现竞技精神的公平原则,新老玩家将统一斗魂境界、斗魂凝练、异火成长。那些新玩家追不上老玩家的时代一去不复返,晚开服的新玩家家族凭借高超的个人竞技加上默契十足的团队配合,照样分分钟秒杀老玩家团队,畅想团灭的节奏!

苍穹变
苍穹变

  更为宏大的战场,无所披靡的激战体验

  要比梦三国10vs10战场更加宏大的战场,要比dota更多元素的竞技体验!这是一个团队的默契合作,也是一个体现单人操作技巧的舞台,双杀、三杀、超神、ACE!这是一个竞技的舞台!

苍穹变
苍穹变

  激情四射的小组赛淘汰制

  除此之外,队伍的匹配制度也已出线。本次比赛将有128支家族参加,共分为8个小组,通过报名先后及海选赛成绩,确定相应的队伍编号。每16个家族形成一个小组,按照匹配淘汰制,最后每个小组将角逐出一个小组赛冠军!

激情四射的小组赛淘汰制
激情四射的小组赛淘汰制

  小组赛结束后,《苍穹变》WCA全球家族争霸赛的8强便诞生了,这意味着最为激烈的8强争夺战即时敲响!身披着胜者的荣耀一路披荆斩棘,迈向荣誉的殿堂,“苍穹之颠”也面向英雄们全面开启!而最终,只有一个家族将会赢得象征这苍穹大陆第一家族的桂冠!

苍穹变
苍穹变

  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这是属于你的战场,快来挑战吧!

  官网 >>>

  官方论坛 >>>

  官方微博 >>>

扫二维码关注苍穹变
扫二维码关注苍穹变
关注WCA官方微信 赛事动态一览无余
关注WCA官方微信 赛事动态一览无余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BOSS去哪儿《Cabal1.5》猪一样的队友欢乐吐槽 下一篇:WCA战火将燃 老牌公会East月之盟入驻《苍穹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