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坐骑 《赤壁之战》酷炫坐骑集结号

  宝剑配英雄,好马配好鞍,2.5D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吹响坐骑集结号,四大酷炫坐骑今日霸气登场。游戏新服【锦囊妙计】震撼开启,全民国战,激情无限,此次曝光的四大坐骑分别为:龙马、火罗刹、白泽和熔岩巨魔。中国好坐骑,英雄好搭档,这些王者坐骑,你准备骑着它们一起征战天下了吗?

  马上赤壁之战>> http://cb.6hgame.yzz.cn/

王者坐骑 震撼登场
王者坐骑 震撼登场

  【王者坐骑一:龙马】

  龙马鬃毛如雪,兽瞳锐利有神,头上更是长出了一根华丽的兽王独角,四蹄则如白色玉器雕琢一般,散发明亮光泽,外表看起来沉稳而霸气,不愧是中国古代仙兽的代表。龙马在《赤壁之战》之中也被表现的惟妙惟肖,玩家骑着它进入王城,绝对成为所有人的关注焦点。

龙马
龙马

  【王者坐骑二:火罗刹】

  与龙马不同,《赤壁之战》推出的第二头王者坐骑“火罗刹”,则全身充满了如烈火一般的鬃毛。威武沧桑的铠甲,配合身上隐隐的烈火气焰,使得火罗刹充满了无形的霸气与不可言喻的气魄。火罗刹,绝对是暴君级玩家的首选!

火罗刹
火罗刹

  【王者坐骑三:白泽】

  白泽是中国古代的神兽之一,其外表像白色的羚羊一样温顺而善良,但雄伟的身躯和四蹄,以及独具特色的一对兽角,将这头《赤壁之战》的王者坐骑渲染的无比酷炫霸气。如果是御姐型或女王型的玩家,白泽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白泽
白泽
奔跑中的白泽 美女玩家的最爱
奔跑中的白泽 美女玩家的最爱

  【王者坐骑四:熔岩巨魔】

  熔岩巨魔作为此次《赤壁之战》新版本推出的全新坐骑,可不是一般人就可以驯服它并乘坐的。想要坐在这头巨魔的后背,必须具备“通关演武场”的资格,才能让这头战争巨兽驯服,臣服于你的实力之下。

熔岩巨魔 美女与野兽
熔岩巨魔 美女与野兽

  唯美画面,酷炫坐骑,《赤壁之战》新服“锦囊妙计”震撼开启,全民国战,等你一起来大战三百回合。

[编辑:coco]
上一篇:《300英雄》WCG媒体邀请赛 8月29日游戏风云强势参战 下一篇:《FIFAOL3》邀请赛 中国队有惊无险进入四强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