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排行:WOW重回前十 永恒之塔排名回暖

  韩国权威游戏类综合排名网站Gamenote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NCsoft旗下人气MMORPG《永恒之塔》出现排名回暖。

  附:一周韩游排行榜

《》游戏截图
TOP10

  1-10位方面,《英雄联盟》继续稳居第一,随着韩国联赛的深入,游戏的市场占有率也继续上升。《永恒之塔》凭借上周五公布新职业机甲星,顺利上升了2个名次,位列第七,而《DNF》和《超能战联》有小幅度下滑。另外,《魔兽世界》继续上升,本周回归TOP 10。

《》游戏截图
《魔兽世界》游戏截图

  11-20位方面,《上古世纪》本周下滑1位,位列第11,而《暗黑3》和《天堂2》均有小幅上升。另外,《坦克世界》上升3位,回归TOP 20的同时,追平了自身最好的排名记录。《地城之光》继续下滑,本周仅排名20位。

《》游戏截图
《FIFA》游戏截图

  21-30位方面,《A.V.A》继续上升,本周排名第21位,《Lost Saga》、《自由足球》、《CS OL》等老牌网游也有小幅度上升。Neowiz Games的成人网游《灵魂传奇》下降了4位。

《》游戏截图
《DNF》游戏截图

  31-40位方面,《洛奇 (微博)》凭借全新内容上升6位,《艾尔之光》也通过全新时装更新有小幅上升。几款休闲网游《魔球魔球》、《泡泡堂》出现了明显下滑。

  40位之后的排名中,本周上升最快的为《奇迹BLUE》和《RF OL》两款游戏升幅均超过了30位。下降最快的为AOS始祖作《H.O.N》本周下降18位。

[编辑:夜雨]
上一篇:玩家小众《上古卷轴OL》10分钟试玩视频泄露 下一篇:PS4正式版已通过FCC审核 中日双产地确认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