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发招不要蓝 杀人杀到手软

  抓人团战最郁闷是什么?收割残血准备超神走向职业的时候,MD蓝不够了!无数英雄豪杰战场高手饮痛沙场,往往就是被那个该死的蓝条所限制住,无法完全发挥出以一杀五的能力出来。现在《风暴英雄》为挖掘战场中的无限可能,开发出众多的非蓝条性英雄,让我们来目睹这些打破传统禁锢的新人能创造出什么样的战场神迹。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你们这是在自寻死路——伊利丹为了摄取魔法盒实现自己的野心可以不择手段,无论是自己的亲哥哥还是生命中的挚爱,都能毫不犹豫的出卖。在《魔兽世界》中,他是暗夜精灵族历史中最出色的的魔法战士,但又仅仅是一个可怜可叹的悲剧角色。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而通过时空乱流,他来到了《风暴英雄》这个战场之中寻找救赎或者寻找更强大的力量。作为游戏中拥有数一数二难度的近战刺客,伊利丹所有技能都无数耗蓝,而且技能的CD也非常短。

  伊利丹的技能还能标记他的敌人,对被标记敌人的攻击会减少他的技能冷却,并且他的机动性也是超强,可以依托闪现技能在战场切入切出。他只需要按照正确的顺序使用技能就能达到一个非常夸张的伤害效果,狙杀秒人不在话下。但同时较低的生命值使其在敌人的集火面前显得非常脆弱,只有一个闪现位移技能能用来脱离战场。而伊利丹的大招有两个,分别可以变身恶魔获得献祭范围伤害,最大生命值与攻速的加成,成为收割战场上的死神;或者选择“猎杀”技能,在选好猎物后伊利丹能向目标敌人冲锋造成大量伤害,并将其击昏1秒。这招不仅威力大而且射程也很远,很适合突入到敌方后排猎杀那些脆皮法师英雄。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虽然特瑞亚圣山因世界之石的损坏而崩塌,但野蛮人战士缺一直坚持着他们的信念与恶魔进行残酷的战斗。桑娅作为一名幸存下来的野蛮人女战士,与其他使用魔法值进行攻击的英雄略微不同,她依靠攻击敌人来积攒怒气值来发动技能,如同在《暗黑破坏神》中一般,在这里她闻到了熟悉的硫磺味——恐惧之王的迪亚波罗就在这里,她相信命运的指引让她来到这里就是为了终结这一刻。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在战场上,作为野蛮人女战士,桑娅可以通过直接攻击和技能来吸取对手的生命值,从而拥有不错的战场生存能力。桑娅的怒气由受到伤害,使用自动攻击或使用产生怒气的技能来获得。另外需要注意的她的技能会暂时增加她10%的移动速度,使用技能会刷新这个效果。她的几个技能非常具有攻击性,通过不停得攻击就能获得不停使用技能的怒气点,从而保证战场上最大的伤害输出。所以桑娅在所有战士英雄中可谓是一名最具有攻击性的战士。开启大招狂暴后,更是谁也无法阻挡她!

  暴雪全新“团队混战”游戏《风暴英雄》即将上线,20年经典再现!

[编辑:威水]
上一篇:钱不是问题! 《梦塔防》治愈暖男壁纸献上 下一篇:进击的全新卡背《冠军对决》系列卡背原画曝光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