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冬季冠军联赛本月揭幕 奖金方案抢先报

  全民竞技,为冠军而战!夏季冠军联赛的余温还在,新的赛季又将重燃战火!起凡游戏正式宣布,2014《群雄逐鹿》冬季冠军联赛将于9月正式启动!赛制升级、奖金升级、活动升级,冬季赛将打造全民竞技和激励体制,在草根玩家中找到真正的强者!在冬季赛开赛前,起凡方面抢先公布本次比赛的奖金方案!其中,冠军奖金将提升30%,达到《群雄逐鹿》史上最高的13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冬季赛9月启动 冠军奖金重磅升级

  在夏季冠军联赛圆满结束后,关于冬季赛何时启动就成为许多玩家迫不及待的疑问。兑现早前的承诺,冬季冠军联赛已经确定于本月启动。作为2014年年末起凡最狂野最震撼的赛事,在奖金方面,《群雄逐鹿》重磅升级了!根据新的奖金方案,冬季赛的冠军将独享13万冠军奖金,这也是《群雄逐鹿》史上最高的冠军奖金。除了冠军奖金劲爆的提升了30%以外,冬季赛的亚军和季军也分别将有5万元和2万元奖金收入囊中,另外8强中的其他战队也有1万元奖金。除了现金奖励之外,在夏季赛中备受好评的游戏外设大奖,也将继续延续。品牌升级,内容升级,定不会让玩家们失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超级参赛福利 打造全民奖励体制

  如果说冠军奖金们只是少数人可以得到的,那么这一次《群雄逐鹿》还花大心思在普通玩家的奖励上。根据奖励方案,冬季赛将给所有参赛玩家都送上奖品。从起凡平台的专属赛事装饰,到全队人人都有的通宝奖励,势必让每位参赛玩家都感受到起凡的福利光环。在稍晚些时候,《群雄逐鹿》将公布本届比赛的具体赛制,届时也会一并公布已经确认的进阶奖励。请玩家们关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今年夏天,情比天高丶以不可思议的连胜拿走了冠军联赛的第一座冠军奖杯。有人说,他们的出现可能会开始一个新的王朝。即将开始的冬季赛会否验证这个猜想?而又有谁会从这个乱世不在群雄并起的时代里,写下自己的名字?《群雄逐鹿》冬季冠军联赛9月正式启动,冠军之名,等你来战!

  更多消息请关注:

  凡女神报名网站:http://act.7fgame.yzz.cn/QFGameMM/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7fqxzl/profile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腾讯):http://e.t.qq.com/SH7fgameqxzl?preview

[编辑:coco]
上一篇:不做小三做情人 《大侠Q传》女侠温柔献身记 下一篇:大洗牌《冠军对决》异画卡“月升之夜”来袭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