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寸新体验 《海战世界》新地图“法拉洛普岛”

  《海战世界》8月22日前瞻体验即将开启,除了重制的移动射击机制和舰船惯性效果外,新增加的地图“法拉洛普岛”也将首次正式公开真实全貌。与此前的首测地图相比,新地图总面积增大50%以上,海域更为广阔,岛屿屏障更少。作战双方将展开最直接、最惨烈的火力对轰,海上大战一触即发!

岛屿平面俯瞰
岛屿平面俯瞰

  超大地图 偏重舰船正面交锋

  新地图“法拉洛普岛”为《海战世界》目前推出的最大尺寸地图,其总面积在首测地图的基础上增大50%以上。场景内主要以宽阔海域为主,中央位置仅有法拉洛普岛作为双方的屏障。对战双方开局分别位于岛屿的两侧,需要通过占领位于岛屿对面的敌方基地或者消灭全部敌人而取胜。

  不同于以往地图中群岛地形的掩护优势,该地图更偏重于双方的正面较量。参战舰长需要对各战舰装弹时间和炮弹运行轨迹有着准确把握,并及时更变自己的战斗和防御姿态,抓住时机给予敌人摧毁性打击。如果是大规模的军团作战,则更需要考验队伍中各战舰之间的精妙配合,依据实际情况采用合理的应对战术。

战船战斗姿态
战船战斗姿态
超大地图畅快驰骋
超大地图畅快驰骋

  真实场景 透明海水高度拟真

  与首测相比,新地图的场景画质有了明显的提升。海水变为半透明状,并在日光照射下呈现动态的明暗变化。玩家不仅可以看到海面出现的岛屿倒影,还能清晰观察海底的暗礁、浅滩等地形。岛屿岩石材质不再是简单的贴图拼接,而是在精细打磨下高度仿真,与现实岩石相比几乎无二致。新增的茂密的森林植被和码头建筑也为岛屿增添更多生机,还原程度堪比现实海洋风光。据了解,地图后期还将加入物理破坏效果,玩家火炮甚至可以摧毁岛屿上的建筑、树木等。

真实海水透明效果
真实海水透明效果
不同地形的海水深浅变化
不同地形的海水深浅变化
岛屿建筑
岛屿建筑
岛屿码头
岛屿码头

  《海战世界》8月22日前瞻体验即将起锚!新地图,新体验,等待资深舰船前来检阅!

  关注《海战世界》前瞻体验6大内容>>>

  http://hz.changyou.com/

  关注《海战世界》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u/5102489018

  关注《海战世界》腾讯微博>>>

  http://t.qq.com/haizhanshijie/

  【关于《海战世界》】

  《海战世界》是一款由国产自研的3D海战类TPS网游,将于8月22日开启前瞻体验!全新的移动射击系统开放,舰船运动惯性真实模拟,现实海洋场景高度还原,更丰富的道具性玩法,更便捷的内置语音系统,带你体验战火纷飞的大海战年代!

  中国海战旗舰网游!

  http://hz.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比“冰桶挑战”还火 大话2免费版追新服【天下无双】 下一篇:《CODOL》全球独创模式 末世营救首度揭秘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