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 《赤壁之战》三国无双基情多

  近日,由珠海仟游自主研发和运营的2014年热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不删档封测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游戏全新的PVP玩法,今日正式曝光。真是万万没想到 《赤壁之战》三国无双基情如此多!无论是全服PK,职业对战,系统匹配战,又或者是团队竞技,都将给你带来最痛快的战斗体验。披战甲,上战马,一起来三国的新世界里战个痛快吧!

  赤壁之战官网>>http:cb.6hgame.yzz.cn

人气火爆 激情多
人气火爆 激情多

  【PVP玩法 三国无双】

  《赤壁之战》除了个人竞技场和全服PK赛外,还有各大职业专门的竞技比赛,即“三国无双”活动。每周六系统都将定时举办“三国无双”活动,各个职业的玩家,只要在武神殿内的挑战达到一定的要求,就可以报名参加,与全服其他同职业的玩家,展开全面角逐,进行最热血的武力较量。每一位参赛的玩家,都将100%获得不同等级的荣誉宝箱。

三国无双 强强对战
三国无双 强强对战

  【王者战役 - 崭露头角】

  《赤壁之战》中“三国无双”职业冠军赛,每周六12:00-12:50开启报名,13:10进行淘汰赛。总共分为4个赛季,经过三轮淘汰赛胜出者才可以进入总决赛。职业冠军只有一个!英雄的巅峰对决,谁与争锋?最强王者,舍你其谁?

崭露头角 职业淘汰赛
崭露头角 职业淘汰赛

  【三国无双 - 一战成王】

  “三国无双”是《赤壁之战》为各位玩家提供的大型PK竞技平台,让大家实现与各路高手同台过招、赢取PVP总冠军的梦想。在“三国无双”中,玩家将会与同职业的其他玩家进行较量,向职业总冠军发起冲击。无论胜败,玩家都将获得系统发放的丰厚奖励。因此,即便你是实力平平的休闲玩家,不妨也到“三国无双”中一试身手!

强者决斗 奖励丰厚
强者决斗 奖励丰厚
三国无双 冠军雕像
三国无双 冠军雕像

  畅享激情国战,重铸三国史诗。谁将荣登名将谱的巅峰,谁将享受全服其他玩家的赞赏与羡慕。也许,你就是下一个“世界之王”!一起来《赤壁之战》见证你的世界之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真传奇因为有你更精彩《真传奇》城战曝光 下一篇:语音社交APP《呀呀语音》正式发布 定位手游公会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