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下周开抢积分 解析冬季赛全民积分规则

  中秋过后马上鏖战!2014《群雄逐鹿》冬季冠军联赛将于9月9日正式启动报名。第一赛程“全民积分”的报名工作将于这天起步。全民积分赛制升级,不仅会加入报名环节,名将值也将作为排序的重要参考元素。冬季赛“全民积分”还会有什么变化?全面解析第一赛程的积分规则,一起看吧!

  全民积分的报名时间: 9月9日—10月12日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先报名后参赛 网吧积分很有用

  冬季赛全民积分部分将采用“先报名后参赛”的方式,玩家们需要点击赛事专题的报名按钮进行报名申请,然后将自动获取全民积分的参赛资格。由于全民赛部分的积分将累积影响到精英选拔赛的参赛资格,因此,抢积分那是必须的。冬季赛的积分计算渠道和夏季赛一样,依旧是通过匹配房间来获得。具体规则如下: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也就是每天每名玩家最多可以得到9分。起凡特权网吧的每日首胜相当重要,玩家们可以搜索下周边是否有我们的特权网吧哦!

  查看特权网吧>>> http://netbar.7fgame.yzz.cn/

  全民积分全民抢 后续赛段很有利

  在全民积分阶段,除了每周会根据排名产生周冠军,最关键是这一阶段累积的个人积分将作为战队积分的一部分决定精英选拔赛的参赛资格。与夏季赛一样,冬季赛“精英选拔赛”赛段的大部分参赛战队依旧要从全民积分中选拔出来。所以,现在的每一次努力将决定后续的比赛!想要争夺13万冠军奖金吗?全民参与全民起步!

  名将值全新加入 排名规则有变化

  冬季赛在全民积分的排名规则上做了较大程度的优化。原先的“击杀数”被替换成名将值。根据新的排名规则,每周排名最高的玩家获得周冠军,而排名将以“积分>参与场数>名将值”为序。也就是,夏季赛曾让无数玩家肝肠寸断的击杀数,将彻底变成过去式。现在,名将值有可能决定冠军的归属!

  电竞赛事不只是明星选手和知名战队的舞台,《群雄逐鹿》要召唤的是每一个在游戏中奋斗的你。谁都不知道自己的潜力能发挥到什么程度?更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因此一鸣惊人。9月9日,全民积分开始报名,给自己一个机会。我们期待排行榜里出现你的名字!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7fqxzl/profile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腾讯):http://e.t.qq.com/SH7fgameqxzl?preview

  群雄逐鹿官方微信:qxzlweixin

  2014群雄逐鹿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吞噬苍穹》今日18:00新服送礼 最新版本进度揭秘 下一篇:群雄逐鹿 《新破天》新服今日争霸天下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