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争霸2》霸主赛冠军Motorcyc战队专访

  起凡旗下次世代国民竞技巅峰巨作《三国争霸2》,2014年度首场电竞赛事“霸主挑战赛”现已隆重开启。继第一轮海选战成功落幕后,成功脱颖而出的16支晋级队伍已正式踏上第二轮资格战的比赛征程,为争夺25.6万元的巨额奖金上演了一幕幕精彩而又激烈的比赛。今天,我们便有幸邀请到了16强资格战中实力超群的Motorcyc战队来接受此次的专访,对于《三国争霸2》的游戏玩法及赛事体系进行了一番交流与探讨。

《三国争霸2》Motorcyc战队
《三国争霸2》Motorcyc战队

  Q1:您好,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交流的机会,首先介绍一下自己的队伍吧。

  答:大家好,我是Motorcyc的队长“小D带我骑摩托”,我们这支队伍的成员都是因《英雄三国》而结缘,因为志同道合的关系,所以干脆成立了自己的战队。在过去这段时间我们参加过许多《英雄三国》的比赛,而且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这次参加《三国争霸2》的霸主挑战赛其实对于队伍本身而言也是一次新的挑战与突破。

  Q2:作为英三的冠军玩家,在什么情况下你让们决定去报名参加《三国争霸2》的比赛呢?

  答:相比西方魔幻,其实我们都比较喜欢三国题材的MOBA游戏,英雄都出自中国本土的历史与传说,相对来说会比较亲切。像《三国争霸2》跟《英雄三》都属于这一范畴,从上手与适应的角度上看,可以说非常不错。当然,这次由起凡官方所主办的霸主挑战赛,奖金也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Q3:那么你觉得这两款游戏又有什么不同点呢?

  答:其实整体来看,还是各有特点。像我们队的ADC一直都比较强,也在英三里被誉为第一ADC。《英雄三国》中供选择的ADC相对会比较多,像很多人就会喜欢用黄忠这个英雄。而《三国争霸2》目前就只有孙尚香、王悦、曹丕、祝融这几个英雄,我个人会比较喜欢孙尚香这个ADC,一方面这个英雄后期会比较强,有控有护甲,另一方面也比较漂亮(笑)。

  Q4:最近想必也是玩了很多盘《三国争霸2》,你觉得这款游戏还有哪些其他特色呢?

  答:是这样的,平时我们自己也会在网上看一些MOBA游戏的比赛视频,偶然看到了《三国争霸2》的解说视频后,第一印象感觉画面非常细腻,打击感也非常棒,就和朋友一起下载玩了一下,玩了之后确实是一款非常棒的游戏,还有与英三不同的一些特色玩法,比如BOSS屠凉、年代英雄就非常有特色。总之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游戏。

  Q5:下场比赛你们即将对阵维和部队,对手是一支梦三冠军队,实力不容小觑,谈一下维和部队这只队伍给你的印象吧?

  答:先前对他们有过一些了解,实力非常强劲,不过Motorcyc永远都不会因为对手的强大而有所退却。既然要打比赛,就一定会拿出120%的努力。能与强队交手其实也是一次互相学习的过程,可以共同成长、进步。在我看来这样一场比赛会非常有意思,个人十分期待。

  Q6:如果取得了冠军,25W6的奖金会用在哪里呢?

  答:首先大家一定会去大吃一顿,犒赏一下在一起共同奋战的队友们。跨出一款游戏的胜利对我们来说也有很大的意义。至于其他的,我想大家还是会希望可以用这笔钱和胜利后的这段时间多陪陪家人吧。

  Q7:关于《三国争霸2》我想问一个有趣的问题,你希望成为自己成为《三国争霸2》中的哪个英雄?

  答:呵呵,确实是一个比较有趣的问题,我最喜欢里面的年轻关羽,原因很简单,两个字“霸气”,他有一句英雄台词就是“挡我者死!”,正好我们这次参加霸主挑战赛,很应景。

  Q8:谢谢接受我们的采访!预祝你们本次比赛取得好成绩!

  答: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们会努力的!820明星队你们准备接受我们的挑战了吗!?

[编辑:唐泽]
上一篇:主打暗黑风 暗黑版凡人修仙传品质大提升 下一篇:夏旭冬日!四川2区新服【黄龙宝顶】今日开启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