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等啦!《地城之光》校园行周末掀酷爱快狂潮

  9月13日,《地城之光》校园行进入活动场次最多的一天。“酷爱快弟”团队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南京艺术大学等高校,进行有爱互助服务及随手拍活动宣传。此前的“只闻其名不见其形”,让很多入校新生对快弟团队和活动内容充满了好奇。面对来势汹汹的酷爱快狂潮,你们准备好如何迎接么?学弟学妹们,大家“九”等啦!

  地城之光专题 地城之光下载

  最强酷爱快,九校大“联谊”

  《地城之光》校园行活动将持续5天时间,途径15所华东地区的知名高校。其中,13日开展活动的学校多达9所,涉及上海、苏州、杭州、南京四地。可以说,“酷爱快”正能量的传播力度和扩散广度,在这天达到最高峰。前所未有的“联谊式”校园活动,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党同时感受到了“酷爱快”的存在和影响。

南京艺术大学“带个酷爱快弟去开学”横幅格外醒目
南京艺术大学“带个酷爱快弟去开学”横幅格外醒目

  虽然天公有些不作美,多地在活动期间下起了雨,但这丝毫没有浇灭“酷爱快弟”们传播校园正能量的热情。或许是受正太达在浙江工业大学的三轮“包邮”启发,《地城之光》上海交通大学站的工作人员也借来了多辆三轮车,帮助冒雨报到的学弟学妹运送行李。帅气有型的快弟骑着三轮帮扶新生,这样颇具笑点的景象,也成为上海交大开学季的亮点之一。

雨中的上海交大惊现“三轮快弟”
雨中的上海交大惊现“三轮快弟”

  除了有爱帮扶之外,快弟们还为周围同学带来了校园行活动介绍。目前,“随手抓拍酷爱快弟”和转发分享官微抽奖两大线上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如果你看到身着“酷爱快弟”制服,手持DM单的汉子像你走来,千万不要避开,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豪礼大奖!

快弟在南航金城学院邀请同学参加随手拍活动
快弟在南航金城学院邀请同学参加随手拍活动

  9所高校同时进行活动,难免令人手有些捉襟见肘。为了保证对入校新生“有求必应”,盛大官方动用快弟预备队。这群“临时工”做起事来可一点都不含糊:报到指引、搬运行李、介绍活动门门通样样精,令“原装”快弟们好不尴尬。一位预备队员笑称:“我们没他们(快弟)帅,做事就必须得麻利点,否则还怎么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混?”玩笑归玩笑,“酷爱快”的精神绝不是单凭颜值来决定的。相信乐于助人的你,也将成为玩酷有爱又灵快的快弟一族!

快弟预备队鼎力助阵有爱互助服务
快弟预备队鼎力助阵有爱互助服务

  免费上大学,礼盒快来拆

  那些对随手拍活动不明觉厉的同学,如果找不到快弟或盛大工作人员为你讲解,不妨留意一下学校公告栏。《地城之光》在活动途经的各个校园都张贴有宣传海报,上面明确介绍了参与方法:将快弟帮扶照片、校园有爱瞬间上传至“随手抓拍酷爱快弟”活动页面或《地城之光》官方微信,收集一定点赞数即可获得奖学金抽奖机会。免费上大学,不再只是梦想!

校园行抽奖活动吸引同学关注
校园行抽奖活动吸引同学关注

  此外,小伙伴们还可关注《地城之光》官方微信,点击“粉丝互动”选项,进入“快弟礼盒”,转发分享活动介绍,每获得3次点击量,就能拆开礼盒兑换奖品:刚刚上市的iPhone6手机、死飞自行车、测试激活码、狮鹫运动巾及游戏定制水杯都在名单中!事不宜迟,过时不候,说拆咱就拆!

快弟礼盒来,说拆咱就拆!
快弟礼盒来,说拆咱就拆!

  9月15日是《地城之光》校园行的收官之日,即将来临的离别或许会让人感到不舍。但有了此次活动的推动,“时尚炫酷、有爱阳光、运动健康”等积极元素必将成为校园主流话题,继续发扬光大!

  预订《地城之光》激活码>>>

  为《地城之光》投票,提高预订成功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

  《地城之光》官方网站:http://ds.sdo.com

  《地城之光》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dssdo

  《地城之光》腾讯微博:http://e.t.qq.com/ds_snda

  【关于《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是由原《龙之谷》开发商韩国Eyedentity Games以“简单体验更多乐趣”为原则开发的一款全新3D动作MMORPG网游大作。

  《地城之光》以光明与黑暗两大势力的斗争为背景,营造了一个恢弘魔幻、亟待拯救的暗黑世界。玩家在这里成为可爱勇敢的光明勇士,开始一段与黑暗恶魔抗争的探险之旅。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地城之光》有明显的特点和创新优势:小可爱的人物外形,配合大口味的场景风格。自创职业,技能传承,让你打造自己的专属角色;一键操作,酷爽打击,让你真实体验动作的快感。

  《地城之光》官方运营团队

  《地城之光》官方网站:http://ds.sdo.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易全明星》主策访谈:世外逍遥飞剑侠 下一篇: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品牌站上线 10月15日预售门票
分享到:

地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