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品牌站上线 10月15日预售门票

  今日,腾讯官方正式宣布,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4”)将于11月2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10月15日开始预售门票。与此同时,作为本届嘉年华的主题“快乐一起HIGH”,腾讯游戏嘉年华联合微视一起,面向广大玩家开展“我要上TGC”主题征集活动,iPhone6、往返机票、门票、Q币等豪礼送不停!

  官方品牌站入口>>>http://tgc.qq.com/2014/brand/

TGC2014 快乐一起HIGH
TGC2014 快乐一起HIGH

  11月28日·上海·世博展览馆

  本届腾讯游戏嘉年华依然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从11月28日到11月30日为期三天时间。作为进出嘉年华现场的唯一通行证,TGC2014门票将于10月15日正式对外预售,玩家可在官方品牌站页面上点击“预售提醒”按钮,届时将会在第一时间收到相关信息。

  除了通常的官网购票外(http://tgc.qq.com/2014/brand/),玩家还可通过微信帐号(Tencent-Games)以及其他合作平台上预约抢购,在科技的时代为玩家带来科技体验。

TGC2014 快乐一起HIGH
TGC2014 快乐一起HIGH

  2014·我要上TGC·赢大奖

  连接一切,连接你我,连接快乐!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联合微视开展的“我要上TGC”主题征集活动已于今日正式上线。

  玩家下载微视录制“我要上TGC”主题视频,并在上传时添加“我要上TGC”标签,即可参与活动。单条微视分享数量排名前100的玩家,将获得超级大奖如iPhone6、TGC往返机票及门票、Q币、QQ公仔等豪礼。

  不仅如此,玩家还可在微视官网“我要上TGC”标签下分享喜欢的视频,就可参与抽奖,轻松拿到海量Q币。

2014·我要上TGC·赢大奖
2014·我要上TGC·赢大奖

  七年如一日·快乐一起HIGH

  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的主KV也在今日放出,背景色调选择给人柔和、温暖的橙色,而关键词“腾讯游戏嘉年华”则选择代表梦幻的紫色,而主KV上的元素符号也丰富有趣,代表着不同时代的游戏乐趣,如短剑、骰子、街机、手机等等,综合体现出腾讯游戏嘉年华活力、智慧以及震撼的内涵。

  从2008年第一届举办至今,腾讯游戏嘉年华已走过六个年头。作为全球最大游戏厂商,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始终相随,在岁末之时上演中国最大的游戏嘉年华,无疑也是中国唯一的游戏狂欢节。在这里,只有HIGH翻全场的快乐!

2014·我要上TGC·赢大奖 活动奖品
2014·我要上TGC·赢大奖 活动奖品

  腾讯游戏嘉年华官方网站:http://tgc.qq.com/2014/brand/

  腾讯游戏腾讯微博:http://e.t.qq.com/tencentgames

  腾讯游戏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604205173

  腾讯游戏官方微信:Tencent-Games

2014TGC官方微信
2014TGC官方微信

  关于腾讯游戏嘉年华

  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全球领先的由单一公司举办的游戏展览盛会,玩家可在现场感受到海量大作试玩、专业Cosplay表演、超值周边发放、全国竞技赛事等带来的乐趣。自2008年举办至今,腾讯游戏嘉年华已经成为亿万玩家心目中期待和追逐的年度狂欢节。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唐泽]
上一篇:“九”等啦!《地城之光》校园行周末掀酷爱快狂潮 下一篇:极限反应指南 《地狱之门》奏响手游战斗最强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