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 《大话西游2》红包节明天隆重开启

  今日,大话2官方向玩家发出紧急通知,号称双版本(经典版、免费版)各自数百万份红包已全部准备完毕,将于明日正式开始迎接玩家

大话2免费版专区   大话2免费版下载   大话2免费版“聚一聚”特权礼包

  据悉,作为大话2红包节的首发活动,“红包滚滚来”即将于明日隆重开启,红包收集将一直持续到9月30日24时止,在此期间,大话2双版本(经典版、免费版)将史无前例各自带来数以百万计的红包,经典版将携珍稀神兽、九大地煞星阵、万元大奖等通过修罗、域外、宝象、鬼王、做天、捉小鬼、大雁塔(只在通过5、6、7层时)任务发放,免费版将携五常神兽、凝魂珠、万元大奖等通过鬼王、做天、捉小鬼任务发放,玩家玩得越多红包攒得也就越多。难怪大话2竟敢临发紧急通知,只怕红包发不完,唯恐玩家抢不到。


大话2红包节紧急通知

  紧急通知玩家 全天收入全部返还

  据悉,大话2此次史无前例喊出将周年庆期间全天在线收入返还玩家的口号,目的就是为了感恩玩家对《新大话西游2》及最新公测《大话西游2免费版》的大力支持,返利力度之大,创造了大话2运营以来的历史。而作为红包节首发活动“红包滚滚来”,其奖励自然也绝不含糊,经典版将带来万元现金大奖、珍稀神兽、地煞星阵等奖励,免费版也将带来五常神兽、凝魂珠、万元现金等大奖,玩家只要参与,得奖几率巨大。

  由于红包数量众多且奖励丰厚,规模气势不小,以至于大话2此次竟发紧急通告告知玩家,称“敢来就送”,看来为了让玩家都能真正得到福利,大话2的红包这一次也有够拼!

经典版“红包滚滚来”活动部分奖励
经典版“红包滚滚来”活动部分奖励

  10.1后续精彩玩法 天女散花引期待

  值得玩家注意的是,在“红包滚滚来”期间玩家所获得的红包都是不能立即打开的,存放于玩家物品栏的所有红包将在10月1日下午14:00-17:00期间玩家上线后自动开启,所有惊喜大奖一次性铺面而来,攒多少就将发多少。

  而作为红包节返利的高潮,于10月1日14:00—17:00准时开启的“天女散花”也将达大话2历史上最大力度,玩家上线站着便会有奖成最大亮点。且在《大话西游2免费版》中使用相应道具,还可获得奖励次数翻倍等奖励,神秘道具大奖也将双版本同步投放,相信玩家必然期待到底。

大话2红包节三连发专题
大话2红包节三连发专题

  全天收入返还 三端同庆创历史

  此次红包节是大话西游2双端3版本(经典版、免费版、口袋版)品牌升级整合后的首次联袂活动,为了真诚回馈12年来老玩家的支持与喜爱,大话2官方喊出将周年庆当天全天在线收入全部返利玩家的口号,真诚十足。据悉,此次活动期间,大话2无论玩法、奖励规模还是覆盖人群都将创造运营以来的历史。

大话2红包节日历指南
大话2红包节日历指南

  9.18日-10.7,“红包滚滚来”、“天女散花”、“国庆狂欢”三大玩法同步开启!中奖率高达100%,更有近百只珍稀神兽投放!《新大话西游2》、《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大话西游2免费版》联袂献礼!

  新大话西游2红包节详情:http://xy2.163.com/2014/hbj/

  大话西游2免费版红包节详情:http://dh2.163.com/2014/hbj/

[编辑:coco]
上一篇:IP哄抢过后 看网络小说是如何被改编游戏 下一篇:自由来袭 《射雕ZERO》公测客户端开放下载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