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冠》组合精密仪器 卖出美好未来

  寻宝一直是许多人的梦想,只有通过自身发掘出宝物,才能体会到寻宝的乐趣,在《天堂之冠》丰饶之地的某个岛屿上,四处都散落着古代文明的精密仪器,吸引了众多探宝人员前来寻宝。

  天堂之冠专题  天堂之冠下载  天堂之冠激活码

《天堂之冠》游戏截图
《天堂之冠》游戏截图

  在这个奇幻的世界中,曾经存在着一种神秘的种族,他们在古代创造出了一个辉煌的时代,就在丰饶之地的魔物岛上,还留着这个种族当时使用的精密仪器。玩家在魔物岛中的爆炸军团基地中获得许多精密仪器的零件,经过玩家组合拼装后,能够以高价出售给游戏中的商人,让玩家能够获得经济来源。

《天堂之冠》游戏截图
《天堂之冠》游戏截图

  任何玩家在游戏中,每天都能够进入爆炸军团基地中,从这些危险分子手中获得仪器零件,除了零件外,玩家还可以从基地中的队长身上获得强力的装备和图纸,玩家通过学习图纸后,可以制作出许多强力装备,不仅能够获得金币来源,又可以获得强力装备,让玩家能够快速提升自己的战斗力。

《天堂之冠》游戏截图
《天堂之冠》游戏截图

  魔物岛经过爆炸军团的邪恶实验,岛上的许多生物已经变异成为了庞大的怪物,而玩家可以从辉煌城中领取击退这些怪物的任务,玩家每完成一次任务,都将获得兑换道具,玩家可以使用这些道具换取副本BOSS卷轴,击杀后将有可能获得稀有的道具及装备,让玩家能获得更强的作战能力。

《天堂之冠》游戏截图
天堂之冠》游戏截图

  《天堂之冠》,国产自制网游年度巨献,低配置高画质,丰富的游戏内容,给你不一样的国产网游体验,谨以此作献给自始至终支持国产游戏的玩家。

[编辑:唐泽]
上一篇:十人团战你攻我守 《黑金》瓦尔加德攻略 下一篇:《第三把剑》新增军团对抗战 8V8战场全面开启
分享到:

天堂之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