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国服首次live今晚上演 披露2.2版本

  《最终幻想14》国服人气持续升温,今晚(9月29日)19:00,产品经理“丝瓜卡夫卡”与市场总监猫太先生就将进行《最终幻想14》国服首次live直播,为玩家们揭晓2.2版本“混沌的漩涡”的精彩内容。

《最终幻想14》专区    《最终幻想14》下载

  直播地址>>>http://act.ff.sdo.com/project/140925FFLive/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延续国际服传统 live披露2.2新版本

  关注《最终幻想14》的玩家们对live一定不会陌生,国际服进行版本更新之前,日方制作团队也会进行多次live介绍游戏内容,与玩家们互动派发礼物等。这个传统在国服也被保留,为了即将到来的2.2版本“混沌的漩涡”,国服将启动首次live直播活动。

  此前,盛大游戏就透露,2.2版本依然是SE原厂监制,与国际服内容保持一致。玩家们可以体验到丰富精彩的后续内容。不仅有新副本挑战,新剧情延续等内容,还有武具投影等全新系统开放。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届时,任何有疑问和想法的玩家都可通过直播窗口下方留言区,或直接进入微博话题#最终幻想14 Live直播#参与互动。守候在电脑前的玩家请注意,直播过程中还会安排多个时段进行礼物派送,限量游戏道具扫码即得。全程参与微博互动,还机会赢取Ipad Air刻字版、限量T恤、莫古力周边等礼品。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分享游戏数据 直播挑战蛮神

  《最终幻想14》国服自开测以来,玩家热情持续高涨,也给国服带来良好口碑。此次直播中,丝瓜和猫太还会带来游戏数据的分享,与玩家们聊一聊游戏中一些有趣的数据,比如,你一定想不到现在人数最多的职业不是吟游诗人也不是龙骑士哦!在直播活动的过程中,主播还将在线与玩家们进行蛮神挑战活动。在随机排队中玩家只要和主播分到一组,就可获奖励哟!更多的彩蛋惊喜,今晚19:00我们直播活动见!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最终幻想14

  正统时长收费MMORPG《最终幻想14》开放性测试火爆开启,新服连开,现在下载充值即可体验。

  让游戏回归游戏!

  最初的,最终幻想

  【关于《最终幻想14》】

  27年的坚持,14代的梦想!《最终幻想14》中国正式上市,该游戏是拥有27年历史、创下1亿套销量的全球经典游戏品牌最终幻想系列的最新作品,在全球斩获150项大奖。现在,开放性测试人气火爆,开测首日获70万最高端游品质用户品质。

  时长收费——回归传统的收费模式,让游戏回归游戏,为玩家创造公平的游戏环境。

  4K真实画质——4096X2160分辨率的游戏画面表现力可媲美次世代主机,并实现昼夜更替、动态光影等真实画质体验,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游戏感受。

  史诗般剧情——秉承最终幻想系列经典品质,带给玩家最纯正的角色扮演新体验,由人类、精灵、鲁加、猫魅、拉拉菲尔5大种族和28大职业供你自由选择。在兵装系统中,改变你的冒险风格、或者职业、就好像更换手中的装备一样简单。

  绝赞游戏音乐——近百首游戏BGM可以随着不同场景以及角色状态的变换而变化,支持5.1声道的游戏音效让你在游戏的同时仿佛欣赏一部影院大片。国服主题曲“Answers”由知名唱作人尚雯婕唱响。

[编辑:coco]
上一篇:古墓魅影血剑出鞘 九阴墓影刀歌震撼公测 下一篇:《巨龙大陆》国庆内容曝光 五大活动齐狂欢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