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团出列 《群雄逐鹿》冬季赛启动精英选拔赛报名

  从默默无闻到万众瞩目,也许缺少的只是一次机会!

  京东2014《群雄逐鹿》冬季冠军联赛9月22日激情继续,第二赛段“精英选拔赛”正式启动报名!夏季赛情比天高丶的一骑绝乘让无数人见证了黑马的威力,也记住了他们的名字。现在新赛季的战队赛又要启动了!谁会成为下一个情比天高丶,谁又能够真正的捍卫神团的荣誉?我们选拔的是最勇往直前的你,我们选拔的是最骁勇善战的你,我们选拔的是立志成为天团队员的你们!现在开始报名,离神团更近一点!

  点击报名: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Main/clashTeam

群雄逐鹿

  团队革新!12人模式首度公开

  比起夏季赛,冬季赛无论在奖金还是赛制上都有一定的升级。其中,精英选拔赛的战队组成也有全新变革!本届比赛,所有战队的成员数将限定为12人。虽然正式出战的队员依旧为10人,但是战队奖励将按照战队实际人数来平均分配。怎样的12人才能代表战队的最高水平?请各位预备出战的战队们准备好你们的兄弟!

群雄逐鹿

  全民积分!入围机制沿用选拔模式

  与夏季赛“精英选拔赛”的入围规则一样,冬季赛也将根据战队积分来决定谁将出战精英选拔赛。赛事主办方将以战队中全民积分前10名的确认参赛的队员的总积分来进行排行,最终进入指定排名的队伍将成为正赛入围战队,入选精英选拔赛!

  在报名过程中,首先先由队长创建战队,队伍满10人计算为创建成功,队伍人数上限为12人。创建成功后,将直接进入确认参赛流程,队伍中只要维持10人确认状态,即认定为确认参赛。这也是冬季赛做出的一项重要改变,无需手动二次确认,以更优化的方式保持队伍的参赛率和稳定性!

  外卡名额!直接晋级战队陆续公布

  除了通过全民积分入围的战队,精英选拔赛还将把一部分名额留给另外的优秀战队。《群雄逐鹿》将会联合52pk及EGL推出两个媒体赛。进入媒体赛前列的战队们,也将有机会直接晋级到精英选拔赛。另外,正在长沙常德等地举行的城市巡回赛也将成为精英战队的温床,荣获市战冠军的队伍们,我们也将诚意邀请你们进入到精英选拔赛!入围渠道很好,请选最适合你的!

  无论你是大隐于市的高手,还是曾经想低调的大手,《群雄逐鹿》冬季冠军联赛可能都会改变你现在的生活。参加冠军联赛,给起凡之旅一次做梦的机会。情比天高丶拿了冠军,为什么这一次不是你们?精英选拔赛今日开启报名,等待你的加入!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7fqxzl/profile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腾讯):http://e.t.qq.com/SH7fgameqxzl?preview

  群雄逐鹿官方微信:qxzlweixin

  2014群雄逐鹿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编辑:coco]
上一篇:《灵域》萌宠大盘点 实用性美型并重 ! 下一篇:公会集结《Cabal1.5》入驻神圣要塞抢好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