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新梦想《Cabal1.5》新服打响王座争夺战

  《Cabal1.5》新服“神圣要塞”现已全面开启,全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新的天下之争已经全面打响,涅瓦雷斯王座将花落谁家?还有待时间来给出答案!

  新服刚刚开启,万千等待已久的英雄们争相涌入,争取快人一步。雨林和冰峰熙熙攘攘的全是刚踏上这片大陆的英雄们,匆匆忙忙的身影在每个角落都能看到。每个人都卯足了劲儿,做任务,清小怪,在英雄之路上努力前进。也有不少人是一起结伴进入新服的,成群结队的人浩浩荡荡地穿街过巷,抢怪做任务,很是壮观。

Cabal1.5
Cabal1.5

  新服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天下,新的强者。谁能抢占先机,成为涅瓦雷斯大陆的主宰?这一切,等你来参与!俗话说,赢在起跑线上。想要比别人多一份筹码,就要抢得先机,在等级和装备上压制别人。新服为新手玩家打点了丰厚的行囊,惊喜豪礼人人有。好礼送新手,助力英雄路,轻轻动动鼠标,好礼轻松拿到手!只要升级,还有各种精彩好礼领!拿上礼物,去游戏中一展拳脚,开创新的天地吧!新服还同步开启了其他精彩活动,如“勇士归来”、“米内斯塔宝藏”、“藏宝阁”等等活动为新服玩家送上波波好礼,千万不要错过!

Cabal1.5
Cabal1.5

  新的王座争夺战已经全面打响,你敢来迎战吗?《Cabal1.5》新服“神圣要塞”为你营造最真实刺激的奇幻世界,快去一探究竟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abal1.5》官方网站:

  《Cabal1.5》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Cabal1.5》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yzz.cn/downloads/

  《Cabal1.5》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400

  《Cabal1.5》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yzz.cn/zt/vippackage/

  《Cabal1.5》游戏介绍:

  《Cabal1.5》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这些天我们看过的高手 我要上腾讯游戏嘉年华结果即将出炉 下一篇:十一嘉年华《新破天》欢度国庆人人抢好礼
分享到:

Cabal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