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2首映获《疾风之刃》冠名赵又廷坦言赶超好莱坞

  9月21日,由腾讯旗下游戏品牌《疾风之刃》3D网游冠名的,被称为亚洲灾难动作大片《痞子英雄2》的首映礼在北京举行,导演蔡岳勋率赵又廷、黄渤、林更新等一众主创人员亮相,为该片宣传造势。主演赵又廷坦言自己在拍摄过程中均亲力亲为,电影中的大场面完全不输好莱坞。同样拥有爆破、打斗大场面的《疾风之刃》也一度成为这次首映礼的一大亮点,电影与游戏,在这次首映礼上相得益彰。

痞子英雄2首映获《疾风之刃》冠名
痞子英雄2首映获《疾风之刃》冠名

  顶级制作团队打造好莱坞“大场面”

  好的作品需要优秀的制作团队,《疾风之刃》和《痞子英雄》的背后,都拥有实力雄厚的制作团队。《痞子英雄2》作为主打3D动作特效的电影,力邀来自中美法日澳泰等多个国际顶尖团队打造视觉效果,这个名单里面包括许多在国际上同样赫赫有名的制作团队,如《速度与激情》系列动作指导JACK GILL,《生化危机4》3D制作公司灵动力量,《一代宗师》特效制作——法国BUF视觉特效公司。仅为呈现城市毁灭的大规模灾难场面,其制作团队就斥资1600万元人民币,在超过15000平米的广阔土地上搭建片厂和亚洲最大的特效摄影棚,可以说,《痞子英雄2》在3D动作特效方面的尝试走在了国产电影的最前端。

痞子英雄2首映获《疾风之刃》冠名
痞子英雄2首映获《疾风之刃》冠名

  而《疾风之刃》作为腾讯游戏在3D动作市场的重点培育的产品,将在10月30日推出超燃不删档测试,现场赵又廷和林更新甚至提出赠送激活码体验游戏。作为一款漫画风格的3D超动作网游,他的最大特色是高速爽快的战斗,刀刀入肉的打击感配合极限连技,让人充分体验爽快与技巧的完美结合。加上演出效果惊人的“超必杀技”,足以刷新你对游戏新华丽的认识极限,大场面同样具有好莱坞的规格。

痞子英雄2首映获《疾风之刃》冠名
痞子英雄2首映获《疾风之刃》冠名

  继《桃园》与《青春期3》的跨界合作以来,游戏和电影行业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跨界合作了。腾讯旗下3D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冠名了本次首映礼,续写了游戏品牌与电影品牌的跨界合作前缘。

  游戏+电影背后的“联姻”

  腾讯游戏副总裁程武此前曾表示,“网游和电影的跨界合作是时代发展的趋势,品质优秀主题契合的影视作品,是我们合作的首要选择。”而《疾风之刃》这款新一代动作网游如果选择牵手亚洲第一灾难动作巨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二者的完美联姻似乎也正符合了其中合作的首要选择,就是“品质优秀主题契合”。

痞子英雄2首映获《疾风之刃》冠名
痞子英雄2首映获《疾风之刃》冠名

  《痞子英雄:黎明升起》是《痞子英雄:全面开展》故事的延续,这部2012年的超人气电影被誉为开创了新类型的动作娱乐片视野,而作为其续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更是被认为即将再掀动作飓风。在这一点上,与主打超动作核心玩法的《疾风之刃》有着很高的契合度,而这也正是促成二者展开跨界合作的因素之一。

  众所周知,《疾风之刃》拥有着堪比大片即视感和极致华丽的动作表演,游戏精心打磨出的打击感更是震撼人心,目前正在火爆开放中的张扬内测让整个ACT游戏圈为之热血沸腾,《疾风之刃》在网游界拥有超高人气,在韩国已经成为国民级网游,在国内也高居各大媒体最受期待网游榜前列。《痞子英雄》从09年的《痞子英雄》电视剧就拥有极高的知名度,12年的电影《痞子英雄:全面开战》,到如今的《痞子英雄2》,每一次的亮相都会掀起一股新类型动作娱乐狂潮。

  跨界是一种流行风向,也是各个行业发展的新模式,《痞子英雄2》是关于光明与黑暗的故事,《疾风之刃》讲述了两种文明的冲突构成的世界,他们的联手,无论是对于电影行业还是游戏行业的未来,都给出了无限可能。

  自泛娱乐战略提出后,无论是南派三叔加盟《勇者大冒险》、还是《尸兄》真人版大电影计划,亦或是今天《疾风之刃》与《痞子英雄2》的联手,腾讯在文学、动漫、游戏等业务平台一直在尝试迈出全新步伐。

[编辑:唐泽]
上一篇:亚洲无强队?WCA专访《坦克世界》Elong-梦魇 下一篇:国庆动漫盛典 有妖气嘉年华将在上海开幕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