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の战斗之心 《骑士之心》王者之剑揭秘

  国庆七天假期一晃眼就过完了,诸位小伙伴们有木有吃好睡好休息好呢?对于接下来一周的工作和学习也不要放松哟,《骑士之心》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默默的陪伴着你,让小伙伴们工作娱乐两不误。

骑士之心
骑士之心

  在《骑士之心》里,面对野外和副本里形形色色的怪物首领时,需要紧密而默契的团队合作;而在每天一次的王者之剑活动中,就是体现个人极致武力的时刻,夺得圣光之剑,展现您的赫赫威名。

骑士之心
骑士之心

  每天晚上19-20点,在洋贝里城东侧的默林祭司就会开启圣剑之湖的通道入口,所有的勇士都将会在此聚集,整装待发。此时,在圣剑之湖的中央区域,将会刷新出一把石中剑,昔年亚瑟王通过拔起石中剑成为了英格兰全境之王,而在《骑士之心》中,能成功拔出石中剑的,也将成为整个赫依德大陆上的王者。

骑士之心
骑士之心

  对于石中剑,所有人的机会是均等的,在活动时间里,小伙伴们将会面对来自于大陆上各种各样的挑战,而只有经历了这些重重的挑战,才能最终拔起石中剑,获得无上的荣耀。

骑士之心
骑士之心

  石中剑不仅能带来无比的荣耀,还能给予小伙伴们强大的属性加成,让每一次的攻击都能变成暴击伤害;只有不停的磨练自己的技艺,才能成就自己的王者之名,让所有的人都臣服在你的英勇下吧!

骑士之心
骑士之心
[编辑:威水]
上一篇:《幻战》23日内测 英雄征募大赛即将启动 下一篇:安卓党饥渴难耐《暗黑黎明》卓越封测定档10月15日
分享到:

骑士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

赤橙数娱 > 骑士之心

骑士之心

游戏引擎:3D

游戏类型:即时战略

游戏题材:奇幻

运营厂商:赤橙数娱

骑士之心相关资讯:
    骑士之心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