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战》23日内测 英雄征募大赛即将启动

  上海战世研发、知名电竞解说海涛、BBC、任雯文首度触电代言的次世代MOBA革新之作《幻战》,定于10月23日开启终极内测,百项更新全面亮相,掀起次世代MOBA新热潮!今日上海战世正式宣布,终极内测期间英雄征募大赛,设置猛男奖、辅助奖、酱油奖三项大奖,三轮比赛共计现金10万元。

幻战
幻战

  【十万现金:英雄征募大赛即将启动】

  《幻战》在10月23日终极内测开启后,将开启多项活动,送出总额超百万奖品,不管你是电竞高手还是MOBA新玩家,都有一个活动适合你。百万聚集,豪爽内测!

  此次终极内测期间,将隆重举办“电竞新军集结号 十万现金募英雄”大型英雄征募活动。活动期间,所有玩家无需报名,注册成功即默认参赛。活动共设置猛男奖、辅助奖、酱油奖三大奖项,各奖项第1-30名可获得1688元-100元不等现金奖励!更多详情请关注幻战官方网站!

英雄招募赛
英雄招募赛

  【三大代言:首度触电推广电竞新品】

  作为国内人气极高的电竞解说,海涛、BBC、任雯文都拥有众多粉丝,更为电竞游戏在国内的推广摇旗呐喊。此次《幻战》与三位人气解说达成代言协议,不仅会共同为游戏拍摄宣传片并配音,海涛、BBC两位还将与研发团队密切合作,将个人形象植入游戏中制作新英雄,并参与设计新英雄技能及配音,也让众多电竞玩家与代言人来一场更亲密的接触,一改以往游戏代言人基本只做宣传,让玩家难以产生更亲近的关系。

任雯文
任雯文
海涛
海涛
BBC
BBC

  【五大特色:另类10V10激情大战】

  《幻战》作为上海战世的MOBA新游,采用10VS10阵营对抗模式,融合了RTS与RPG的元素,更加强调快节奏、强竞争,充满了速度与力度的美感。游戏内拥有众多设计独特、风格鲜明,并拥有强大技能表现的英雄角色,以及威力强大的英雄技能。它吸收了已有对战游戏的精髓,并融入了更加符合当前玩家需求的游戏内容如九宫格装备系统及神器系统,为玩家营造了一个更具挑战性、刺激性、不确定性的游戏氛围。由于地图庞大、英雄众多、可装备技能多,结合创新开发的“神器”争夺战,1杀10、神逆转都将不再只是梦。

  巅峰团战,十杀王者,游戏采用10VS10的阵营对抗模式,区别于市场同类5VS5产品,更注重娱乐性。

  强力英雄,博采众长,拥有众多设计独特、风格鲜明并拥有强大技能表现的英雄角色,中西方超级英雄大荟萃。

  特色技能,激爽战斗,技能设计融合了RTS与RPG的元素,节奏快、变化多、竞争性强,充满了速度与力度的美感。

  黄金手指,玩转道具,创新设计九宫格装备系统,充分发挥装备道具多属性、多特点,从而产生更多选择和配置。并有游戏内开道具玩法满足玩家更高层次的需求。

  西方魔幻,御宅文化,精美无比的场景展现了一个地貌多样、充满传奇故事的奇幻魔法世界,完美音效,大师享受,“最终幻想”系列音效制作师参与制作,两大美国顶级音效团队联手打造媲美世界大作。

幻战
幻战

  《幻战》官方网站:http://www.yx.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艾洛斯血族回归《暗黑之光》恐怖怪物出没 下一篇:进击の战斗之心 《骑士之心》王者之剑揭秘
分享到:

幻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