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出Unity考虑出售公司 谷歌成潜在买家!

Unity
Unity

  据科技媒体CNET报道,知名游戏引擎服务提供商Unity将有可能卖掉公司。CENT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Unity近几个月正考虑出售公司的各种可能性,并且至少与一个潜在买家进入“实质性谈判”阶段。

  CNET在报道中写道,Unity已与多家有潜在收购意向的公司进行了对话,其中包括谷歌。而在上个月,另一家科技媒体VentureBeat也曾称Unity正考虑出售,售价介于10亿-20亿美元之间。

  有趣的是,被多家媒体认为有意出售的Unity近期却频繁收购其他公司。仅在2014年,Unity就完成了对移动游戏服务商Applifier、数据分析公司Playnomics以及云开发服务公司Tsugi的收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陶教授:网瘾太深导致中国《英雄联盟》打进了S4决赛 下一篇:金翎奖杯全新亮相 设计融入了多种元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