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开联合创始人John Vechey宣布离职 将投身公益

宝开游戏公司
宝开游戏公司

  EA公司宣布子公司宝开(PopCap),在其任职将近15年的John Vechey即将离开这家公司。

  EA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则员工备忘录,其中EA Mobile经理Frank Gibeau和Vechey本人亲自宣布了这次人事变动。

  “你们大多数人眼中的我都是那个充满能量,乐观向上的宝开创始人,而我希望使用这份能量去偿还一些东西,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然后我再考虑接下来的打算。”

  “我将加入一个非盈利环保新闻组织Grist.org工作一段时间,我是它的董事会成员之一。我打算从事一些反暴力工作,将我从贵格教会中学到的东西进一步深化,同时也会对社会中的和平和正式进行探索,例如废除战争,监狱制度改革,贫穷问题,种族歧视,性别歧视等等。”

  “然后?谁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呢。可能我会一直从事非盈利工作,可能开启一家新公司,或者加入另一家大公司。至于现在,我只想要一些私人空间,让我对过去的十五年进行感恩。”

  Vechey于2000年合作创立了宝开,另外两位创始人是Brian Fiete 和Jason Kapalk,而Vechey是这三位元老中最后一个离职的。今年一月份,原CEO Dave Roberts退休以后,他就开始担任公司的总经理。

  EA Mobile经理Frank Gibeau表示:“John将宝开交给了非常有能力的继任者,宝开移动工作室将会继续由Steve Mauri, Cara Ely 和 Jon David负责精英,他们的团队已经找到了令人激动的新方向。”

  “我们有许多正在制作中的游戏,包括全新的《幻幻球》,全新的游戏创意概念正在PopLabs小组内进行快速试验,另外还有风靡全球的大品牌《植物大战僵尸》。宝开将继续保持EA的移动端前线核心力量,我相信玩家们一定会对这个天才团队接下来的内容欣喜若狂。”

[编辑:唐泽]
上一篇:日本游戏进口现象:授权较复杂 IP游戏不一定赚钱 下一篇:FBI针对游戏开发者的网络骚扰频发 展开调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