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山》新官网绝美来袭 限量激活码预售火爆

  Q萌回合制网游《画江山》即将迎来首次不删档测试,全新官网携唯美女神浪漫来袭,限量激活码也已开启预售模式。作为天穹网络的首款游戏,一上线就引发各大媒体和画家们的关注,众多玩家无限期盼能够尽早的进入游戏中体验一番。据此,《画江山》官方与各大已悉数限量发放激活码,游戏开测备战在即,抢码大战一触即发!

  《画江山》官网: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
画江山

  全新官网携唯美女神浪漫来袭

  2014年10月24日《画江山》正式拉开不删档测试序幕,全新官网携绝美女神强势荣归。不仅官网犹如荣获新生,游戏也有一个质的飞跃。经过不断的优化调整,游戏加入了更多突破性玩法,挑战类、修炼类、日常类等等,力争有新的突破,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多样化的副本,让挑战更刺激更过瘾!

画江山
画江山

  多渠道放码 预售模式开启

  自从媒体站更新《画江山》此次开测时间以来,如何获取测试资格,抢占激活码成了画家们不眠不休的议题。即日起,《画江山》激活码可在各大媒体站以及发号平台预定,画家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画江山
画江山

  关注官方微博微信赢神秘大礼包

  除了各大媒体站预售激活码活动之外,官方更有多重活动等你来抢哦!关注《画江山》官方微博,并转发任意一条微博;或添加微信好友,并转发任意一条信息至朋友圈,画家们就能获得限量版激活码。并且还有10份神秘大礼包哦,坐等幸运玩家发现!

画江山
画江山

  QQ签名送祝福赢限量激活码

  即日起,广大玩家朋友按照活动规则修改自己的QQ签名,并且保持时长72小时以上,并且上传截图到《画江山》官方活动专区,便可获得奖励激活码一枚。同样,幸运玩家还会有神秘大礼包相赠哦!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开测在即,本次激活码发放数量有限,画家们想要获取限量激活码,请时刻关注官方资讯公告,以及各大媒体站有关《画江山》的信息。画家们想要抢先领略《画江山》的风姿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编辑:coco]
上一篇:从腾讯NEXT IDEA【X】风暴 看社会化新营销 下一篇:军团入侵 《三界西游》修仙者总动员!
分享到:

画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