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精英选拔赛首批外卡入围战队公布

  京东2014《群雄逐鹿》冬季冠军联赛将于9月末开启第二赛段“精英选拔赛”。目前,精英选拔赛正在进行二次报名确认,参赛战队必须于10月16日之前完成报名确认,否则将丧失入围精英选拔赛的资格!就在83个正赛入围名额激烈争夺的同时,冬季赛也将在今天正式公布首批入围到精英选拔赛的外卡战队。他们是EGL起凡全国网吧超级联赛的8强战队和52PK媒体赛的8强战队!其中,万年神团“乱世涅槃”再度华丽亮相,而夏季赛冠军“情比天高丶”也加入强力新兵准备卫冕,谁会在精英选拔赛中捍卫王者地位?9月底,冠军之路就此启动。

  52PK媒体赛8强战队包括:

52PK媒体赛8强战队包括
52PK媒体赛8强战队包括
EGL起凡全国网吧超级联赛8强战队包括
EGL起凡全国网吧超级联赛8强战队包括

  EGL起凡全国网吧超级联赛8强战队包括:

  p2

  根据精英选拔赛的入围规则,每一支战队最多只能得到一个外卡名额。因此在52pk和EGL比赛中同时进入8强的“乱世涅槃”将仅占用一个名额,而“情比天高丶”作为夏季赛冠军已经自动成为外卡战队。因此他们将总共腾出3个入围名额由战队积分排第84、85和86位的战队继承!所以,将有86个精英选拔赛的入围名额由“全民积分”产生。

  最终经过确认的13支媒体赛外卡战队,将是:

  乱世涅槃、疯魔、听雨江南、青春不老地、、HE皇族、湘当兄弟丶、当初帜热的心、擎天架海、崭新的开始、追梦、至高荣誉丶、永无止尽和血战沙场

  情比天高丶作为上届冠军直接入围!

  客服将在第一时间联系外卡战队的队长,请队长及队员们在10月14日之前登陆精英选拔赛报名页面报名,同时建立战队信息,以便后期参赛数据读取。

  地址: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Main/clashTeam

  期待这14支外卡战队能在比赛中有精彩的表现!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7fqxzl/profile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腾讯):http://e.t.qq.com/SH7fgameqxzl?preview

  群雄逐鹿官方微信:qxzlweixin

  2014群雄逐鹿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冠军对决》10月赛季白银组晋级赛本周开启 下一篇:《桃花源记》兵临城下 决战中的较量!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