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2015》边境争霸战 新服四重豪礼谢玩家

  国庆旅行高峰人山人海,出门数人头,不如加入《危机2015》边境争霸战,足不出户游遍全球,爽快点人头!网易自研首款全英雄射击网游《危机2015》,国庆狂欢今日开启,新服“边境小镇”14时正式开放,发放最后一批封测激活码欢迎新玩家试玩,更有四重豪礼答谢新老玩家。天下英雄齐聚狂野西部,这个国庆让我们激情战斗。

《危机2015》926新服来袭 四重豪礼欢度国庆
《危机2015》926新服来袭 四重豪礼欢度国庆

  《危机2015》首次在FPS中引入DOTA英雄体系,所有英雄角色除自由使用常规枪械外,还自带独具战术功能且不占用武器背包的制式武器,更有或灵活躲避或伤人杀血的战术动作,新鲜操控体验,激爽战斗节奏,带来全新FPS体验。9月26日新服10倍经验5倍金币,新玩家也能火速升级,轻松赢取与老服同等礼包,国庆佳节普天同乐!

  【连续7天签到 百元钻石领回家】

  国庆七天去景点人挤人?《危机2015》全球实景地图,逼真复刻世界著名景点,让你足不出户,雄霸天下!新服“边境小镇”更是打响边境争霸战,不仅能变身英雄爽快战斗,更有100块大洋领回家!国庆豪礼第一重,连续7天登陆新服“边境小镇”,不删档测试即可获赠价值100元人民币钻石!

新服7天签到送百元钻石
新服7天签到送百元钻石
国庆足不出户畅游希腊爱琴海
国庆足不出户畅游希腊爱琴海

  【开枪像开印钞机?新服10倍经验5倍金币!】

  天天刷副本等排位,只为攒经验存金币换把得心应手的爱枪?新服“边境小镇”让你一秒变土豪,横扫全球战场!无论雪山打怪还是神庙破敌,只要玩家进入新服“边境小镇”内进行任意模式游戏,将获得平日的10倍经验,金币数量更是高达5倍!高级武器秒解锁,一句话,买买买!

新服10倍经验5倍金币
新服10倍经验5倍金币

  【冲50级传奇武器永久玩 不删档送AK-47老兵】

  新服冲级达50级高手,不删档将获得限量版永久枪械AK-47老兵!人手必备爆头神器AK的传奇升级版AK-47老兵,《危机2015》独创双弹匣枪械,后座力更小,双弹匣神速换弹,超强续航力,黄金爆头爽快连发,神杀高手就是你!

新服冲50级送AK-47老兵
新服冲50级送AK-47老兵
AK-47老兵
AK-47老兵

  【轰炸机英雄永久玩 你敢充值我就送】

  还用手枪突突突?是时候换个玩法!英雄“和平鸽”实时召唤自带电子眼的定向导弹,精确制导,指哪打哪,团灭敌军so easy!也想这么霸气?国庆期间,无论新服老服,只要充值10元,不删档就送永久英雄“和平鸽”,轰炸机随叫随到,名符其实带你装逼带你飞!

可操纵精确制导导弹的英雄和平鸽
可操纵精确制导导弹的英雄和平鸽
超强杀伤力精确制导导弹-猎食者
超强杀伤力精确制导导弹-猎食者

  【最后一次封测 限量激活码终极发放】

  除了新服诚意多重豪礼,回馈鞭策和见证《危机2015》英雄蜕变的老玩家之外,为迎接更多新玩家加入危机英雄的队伍,本次测试终极发放最后一批限量激活码。想要体验不一样的FPS,即刻前往官网(http://wj.163.com)领取激活码,加入英雄队伍爽快战斗,拯救危机世界!

[编辑:唐泽]
上一篇:从TGS各平台参展游戏数量看行业变化趋势 下一篇:《拳皇98UM》全国巡回赛 火拼10万现金大奖
分享到:

危机2015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