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塔防T1候选人正式决出 总决赛我们郑州见!

  上周末,《梦塔防》T1全球塔防竞技大赛的线上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网通区神迹战队、KinG、电信区MX战队、毁灭战队取得了宝贵的四个线下名额,11月8日这四支《梦塔防》的顶级战队将齐聚郑州展开T1总决赛的冠军争夺!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T1第二阶段冠军出炉
梦塔防T1第二阶段冠军出炉

  King战队复仇成功 锁定线下名额

  周末的《梦塔防》T1比赛是网通区第二阶段赛程中胜者组败方与败者组胜方的两支队伍进行最后的比赛,争夺仅剩的一个线下赛名额。第一场十波结束后,安之若素队伍科技跑到7-6并且先升级主公。而KING队科技走7-5,并于18波率先发动进攻,突破兵力达到86,安之若素队伍即使升级过主公还是无奈战败。KING队轻松取得第一场比赛胜利。第二场比赛,十波后双方科技走7-5,17波安之若素队伍率先发兵进攻。KING队消耗少量包子升级主公轻松守住。20波KING队发兵进攻,安之若素队伍只有一家火真人守住,突破兵力达到22,安之若素队伍点满主公还是无奈战败。KING队连胜两场拿下今天比赛,获得线下赛名额。

梦塔防T1赛事
梦塔防T1赛事

  毁灭战队艰难晋级线下决赛

  本场比赛是电信区第二阶段赛程中胜者组败方与败者组胜方的两支队伍进行最后的比赛,争夺仅剩的一个线下赛名额。毁灭家族在第一场中率先拿下一场胜利,随后在第二场中,毁灭战队奋起反追,拿下第二场胜利,最后开始了生死之战。双方杀的难舍难分,你来我往的互不相让,场场都达到了40多分钟的时长,长时间的战斗也让比赛选手身心俱疲,频频在比赛中出现失误,但是小小失误又岂能打到实力强劲的选手,最后毁灭家族在大决战中战胜了对手,成功晋级线下赛。

梦塔防第二阶段赛况
梦塔防第二阶段赛况

  第二阶段赛况

  线下决赛日期:11月8日-11月9日

  比赛地点:郑州火车头体育馆

  冠军奖金:10万元人民币

  亚军奖金:3万元人民币

  三到四名每支队伍1万元奖金

梦塔防线下赛门票
梦塔防线下赛门票

  本次《梦塔防》线下赛事也是,T1全球塔防竞技大赛首次加入电魂娱乐星赛季。门票分为普通门票和VIP门票,持票来到总决赛现场将获得超高价值虚拟道具及实物礼包。虚拟礼包包含《梦三国》与《梦塔防》两个礼包,《梦塔防》礼包内含2014娱乐星赛季底座+星光豹;而实物礼包除了大量限量娱乐星赛季专属周边外总决赛现场还将有更多活动和惊喜等着你,更有机会获得章鱼抱枕和炸药桶U盘!

  门票购买地址: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2014starroot/finalguide.html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激情深秋 德扑电竞明星邀请赛总决赛三亚打响! 下一篇:国战手游第一款!《七雄争霸手游》全面登陆微信手Q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