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点赞 《星辰变》新版新服人气爆棚

  距离《星辰变》三周年新服“业魔之怒”开启已经过去半个多月时间,游戏同名新版本得到了玩家们的广泛认可,史诗级BOSS业魔、等级封印、六大承诺等全新内容受到了一致好评,目前新版本已经进行了再度优化,业魔挑战难度重新设置,最终80级封印解锁在即。

  星辰变专题 星辰变下载

  全民合力 挑战史诗BOSS

  史诗级BOSS业魔一经上线后,就引发了全民挑战热潮,其阶段化的战斗过程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不过半个月的时间过去之后,目前能成功挑战业魔的玩家仍然屈指可数。在实际游戏中,BOSS业魔拥有强大的攻击力,对玩家的团队配合要求极高,稍有疏忽就会挑战失败。不过最新一次的游戏版本更新中,对于业魔的难度进行了适当性降低,让更多的玩家能够有机会成功打败这个史诗级BOSS,从而赢取丰厚的奖励。

星辰变
星辰变

  公平机制 玩转等级封印

  除了史诗级BOSS业魔外,《星辰变》三周年新版另一个广受好评的内容则是全新“等级封印”系统。在新服中,玩家们的等级会受到阶段性压制,这意味着彼此间的等级差距大大缩小,截止10月17日,总共有4名玩家达到80级,而总修为榜排名第1000的玩家等级也有69级,相互间差距非常小。这样一来,游戏的平衡性得到了明显提升,玩家们的战斗变得更有乐趣。另外游戏最终80级等级封印即将解锁,首位等级达到80级且化身80级的玩家方可突破封印,同时还可以得到官方送出的游戏唯一专属属性称号“禁制破除王者”,另外化身65级的玩家则可得到专属礼包奖励。

星辰变
星辰变

  六大承诺 回归经典体验

  对于所有玩家来说,《星辰变》三周年新版“业魔之怒”的关键词便是“回归经典。”游戏郑重作出六大保证:活动不卖精炼祝福,不卖等级经验,不卖符篆道具,不卖精炼保底,精炼保留永久免费,精炼装备永不破碎。不仅保证了游戏环境的平衡发展,还将结合乱武大逃杀等玩法带来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

星辰变
星辰变

  金秋十月,体验《星辰变》三周年新服,挑战史诗级BOSS业魔,玩转等级封印系统,万人在线痛快PK。

  更多消息请关注:

  星辰变官方网站:http://xcb.sdo.com

  星辰变官方微博: 腾讯微博@星辰变

  星辰变官方微信:xingchenbian520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英雄联盟》大神实验站 千万学子梦想孵化平台 下一篇:“校园英雄”上海站前瞻 《三国争霸2》高校联赛启动
分享到:

星辰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