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不胜防《三界西游》“毒”闯天下

  取经的道路是曲折的,路途艰险,更有妖魔鬼怪肆虐。遨游在《三界西游》中,也得时时留心,在游戏中,不但有各种BOSS和鬼怪,还有各种奇毒,这些毒形态万千,变化多端。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游戏中的各种毒吧,提醒各位玩家,西行路上,一定要小心。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食物中毒在生活中比较常见,误食鲜艳的蘑菇,可导致中毒。通常,越是美丽妖艳的东西,就越是有毒,鲜艳的蘑菇是,妖冶的罂粟花也是。《三界西游》中的百花酒也在此列。百花酒用糯米、细麦曲和近百种野花酿制而成。其色深黄,其气清香,其味芬芳。名字听上去挺美,但是如果在战斗状态时使用,会导致昏睡和中毒状态。可不要被它的外表迷惑。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在《三界西游》中,有些彪悍的门派,拥有特别的技能,能够让敌方中毒。譬如,幽冥界的门派技能“尸毒”,就是使用幽冥界中的毒花炼制的毒药,能腐蚀敌人的灵魂或元神。在战斗中使用,能够令对手中“尸毒”,损耗气血和气血上限。

  胭脂村门派擅长下毒,门下的“暗夜留香”技能,能够释放特殊香味环绕自己并攻击敌人,香味扰乱敌人心神甚至直接导致中毒,进而降低敌人的物理攻击抵抗能力。效果可以累加三次,仅在战斗中可以使用。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善使暗器是胭脂村门派的特色,大概因为门下都是女人的缘故吧,难怪有人说,女人得罪不起。除去门派的这些暗器外,《三界西游》中,还有很多平常暗器,共计十多种。有孔雀翎、夺命魔血、暴雨梨花针、七星透骨钉、五毒霹雳雷霆珠和毒物金针火焰弹等。啧啧,光听这些名字,就让人毛骨悚然。真的中招,会是何等感受?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亲爱的玩家们,看到上述的各种“毒”,你害怕了吗?《三界西游》的旅程浪漫而又充满艰险,想取得真经,必须得经受得住磨难。不经受九九八十一难,如何修成正果?赶快来《三界西游》吧!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揭秘龙生九子 《超神》灵界BOSS曝光! 下一篇:压轴豪礼《龙门虎将》首测狂送iphone6 Plus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