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领地球 盘点《三界西游》中的NPC大妈

  中国的广场舞大妈们已经舞出中国,跳向世界。那些淹没在俊男美女中的老太太们,其实都有自己的可爱面。在《三界西游》中,就有很多拉风老太太,她们各具特色,用自己的独特装点着三界。现在让我来近距离接触下她们吧!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幽冥界孟婆:和蔼慈祥

  相信大家对孟婆汤应该很熟悉,这是由孟婆用忘川水熬制而成。据说,喝过此水后,人会忘记自己的前世今生。如今,这位拉风老太太在《三界西游》中现身了。她驻守在幽冥界,拄着龙头拐杖,白发苍苍,面容甚是慈祥。玩家进行幽冥试炼时,就可以见到她。如果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向她讨碗孟婆汤吧,忘却一切烦恼忧伤!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萨满巫医:爱美,有爱心

  传说中的萨满精通医术,能够通灵。在《三界西游》中,萨满巫医隐匿在大唐边境,额,该萨满的性别实难鉴别。但见她头上戴着民族风的花环,又喜欢小宠物,能够治疗召唤兽,恢复召唤兽忠诚度。基于以上两点,她应该是位老太太吧?爱美,又有爱心,这分明就是女性特质的流露。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九尾狐狸:风骚卖俏

  说到狐狸,总给人风骚之感。《三界西游》中的九尾狐狸,喜欢幻化为人形,——,她喜欢变身为老太太,大概是想彰显她的高修行吧。瞧她,复古的发箍、粉嫩的裙摆、身后的尾巴仿佛火焰,闪着蓝幽幽的光。老则老矣,风骚依旧。玩家在做剧情任务时候,会和她有交锋。嘿嘿!来试试这位老太太的身手吧!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各位三界迷,游戏中的老太太们,是不是很拉风很可爱呢?在《三界西游》中,还有更多老太太,她们神般的存在,让三界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想知道更多关于她们的故事?记得来《三界西游》哦,精彩的三界之旅,等你来参加!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变形枪威震天 反恐行动国庆版9月30日上线 下一篇:《战争世界》新区“血战到底”明日开启 多重活动嗨翻天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