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游戏《Grow》开启众筹陪伴成长让爱相随

  导语:

  一款名为《Grow》独立游戏近日在众筹平台摩点网开启众筹,引起了游戏行业和众多玩家的关注。游戏运用精彩的美术和极具特色的有爱玩法,构架了一个陪伴一颗种子在黑暗中顽强生长的过程。游戏开发目前已经接近尾声,制作者希望通过众筹的方式获取更多玩家的帮助和支持,共同完成这个以“陪伴成长”为主题的游戏作品。

  正文:

  你是否已经玩腻了打打杀杀、刷怪刷装的游戏?你是否需要一款治愈有爱的游戏来放松一下?在如今商业化气息浓重的游戏行业,想找一款慢节奏、能让人舒缓心情的游戏已经越来越难。昨天,一款画面清新唯美、玩法轻松的独立游戏作品在众筹平台摩点网发起了众筹,与众不同的游戏风格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

Grow
Grow

  这款游戏名为《Grow》,取意“成长”。制作者陈虹曲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他通过极具艺术气息的展示方式,构建了一个植物种子生长的游戏世界

Grow
Grow

  玩法轻松自由陪伴成长让爱相随

  《Grow》用唯美的画风描绘了一个带有童话色彩地下世界,游戏中玩家的角色就是一颗种子。游戏过程中,玩家需要巧妙的挖空土壤,引导植物在黑暗中顽强成长,避让岩石和火焰等艰难险阻,随着游戏进程的深入触发各种事件,收集物品的同时最终完成关卡。

  游戏以“陪伴成长”为主题,使玩家了解植物从生根发芽,到破土生长,再到开花结果的全过程。玩家可以通过自由的探索、舒缓的节奏、治愈的画面、陪伴的过程、以及未知的结局,充分享受游戏所带来的快乐。

Grow
Grow

Grow
Grow

  众筹助推游戏开发多种回报寻求玩家支持

  作为一款独立游戏,《Grow》由制作人陈虹曲一个人独立完成,目前开发已经进入到关键阶段,为了能够把这款游戏顺利完成,陈虹曲在摩点网发起了这个众筹项目,希望可以通过众筹的方式向更多玩家寻求帮助和支持,共同完成这款作品,并坦言玩家的支持和鼓励是他完成这款游戏的最大动力。

  游戏的众筹回报共设6档:支持众筹的用户除了可以用折扣价第一时间获得游戏兑换码之外,还可以选择获得为众筹用户特别定制的精美游戏笔记本、游戏设定画集等多种回报,还能够得到亲自前往陈虹曲工作室参观、与制作人面对面交流互动的机会。

Grow
Grow
Grow
Grow

  如果众筹顺利,《Grow》将能够在11月底或12月初上线iOS平台,对这款有爱、治愈的游戏有兴趣,愿意支持国产独立游戏的玩家不妨关注。

  众筹地址:http://www.modian.yzz.cn/project/384.html

Grow
Grow

  关于乐恒互动

  乐恒互动秉承艺、科技、人文的理念,长期保持对中国独立游戏制作人的关注,支持独立制作人完成他们心目中的游戏,旗下作品多次获得苹果官方推荐,并在市场上取得良好成绩。陈虹曲的《Grow》正是乐恒互动2014年重点支持的独立游戏作品之一。

Grow
乐恒互动

  关于摩点网

  摩点网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游戏、动漫、卡通等创意文化产品的众筹平台。发起人可以在摩点网上发起游戏、动漫、卡通类项目的众筹筹款需求,并承诺提供不同形式的回报给支持该项目的支持者。目前在摩点网发起众筹的知名项目有:imbaTV“i联赛”、《全民枪战》、《屌丝男士》同名手游等。

Grow
摩点网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黑寡妇前传?《危机2015》推出《超体》女英雄 下一篇:九尾狐降世!《新大外》美女玩家演绎人狐纠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