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2014《坦克世界》决赛ARETE4:0碾压GRA夺冠!

WCA2014《坦克世界》现场图集

  北京时间10月5日,WCA总决赛已经进入最后的争夺,晋级总决赛的韩服代表队ARETE、俄服代表队GRA,谁能最终问鼎世界大赛的顶端?接下来为大家献上的是总冠军的争夺赛,"ARETE"对阵"GRA"的精彩战报。

  第一局普罗霍洛夫卡,依旧是韩国队,依旧是251,似乎普罗已经成为了251RUSH的代名词,在中路一波强拍之后,ARETE全歼了GRA。ARETE 1:0 GRA。

  第二局安斯克,GRA在城镇摆出了超级铁桶肌肉阵型,ARETE百般试探都无法攻破,在打掉一辆T1之后,双方握手言和。ARETE 1:0 GRA

  第三局荒蛮之地,双方是全251阵容,看来是要打一场激情的RUSH!可是事与愿违,ARETE开局选择分兵,而GRA则是8线铺开,摆出一副你绝对弄不死我的阵势。ARETE反反复复想要抱团进攻却没有找到机会,没想到就在结束前1分钟,韩国队T1占家,而251从反方向进行RUSH,GRA慌忙迎战,在最后最后5秒被全歼!ARETE 2:0 GRA。

  第四局锡默尔斯多夫,据说俄服战队对于巷战十分有心得!开局之后,双方各分了一台50100上山,不久之后GRA又补了一台50100。没想到ARETE队员超强的个人能力居然以一敌二,无伤将两台50100打下山。与此同时3线的重坦进行了一个探底,IS-3成功拿到了A4的窗口,GRA十分尴尬。ARETE 3:0 GRA

  第五局海岸争霸,韩国队依旧是 251!GRA则是带上了50100和T69这样的弹夹车,希望在防守的时候能够有更多的优势。万万没想到啊,两边都是开局直接下沟抢中线,GRA看到了 ARETE的5台251后直接被吓尿,从前进变成集体后撤。ARETE的251直奔50100,在他装填完之前就直接击毁!而后没有了重火力的GRA 被韩国队直接4:0碾碎!恭喜ARETE获得WCA2014坦克世界冠军!他们创造的5x251改变了7V7竞技格局!

WCA2014《坦克世界》现场图集
WCA2014《坦克世界》现场图集
WCA2014《坦克世界》现场图集
WCA2014《坦克世界》现场图集
WCA2014《坦克世界》现场图集
WCA2014《坦克世界》现场图集
[编辑:南洋]
上一篇:WCA2014《炉石传说》决赛李博战胜鱼人仙RDU夺冠!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