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3.0》周年庆 新版新服今日15时上线

  今日15时,游艺春秋旗下3D奇幻战争PVP网游《骑士3.0》正式同步推出最新版本“恶魔的觉醒”与新服“怜悯”。作为一周年庆的献礼,此次更新内容可谓是史上最强。新地图克洛瓦兹领地、全新恶魔系列武器、全新天神系列套装,一次性满足骑士玩家的期待。并有新服五大福利活动助阵,让新玩家也能痛快畅享奇幻世界征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新服五大活动:http://knight.iccgame.yzz.cn/zt/1409lm/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顶尖游戏公司Mgame研发的暗黑风格3D网游,以奇幻的阿多尼斯大陆为世界背景,卡鲁斯与艾莫尔两大帝国的骑士团之间展开的激烈国战让人欲罢不能。如果你也是一位热衷于PVP的玩家,游戏中多种特色战场,如德洛瓦攻城战、卢那末日战场、混沌副本、朱拉德神殿等一定会满足你战斗的欲望!

骑士3.0
骑士3.0

  新手玩新服?So easy!

  价值288元惊喜礼包免费领取,内含精灵的精神、潘多拉魔石、酷炫米迦勒之翼翅膀、250%经验增加卷轴,轻松跨越菜鸟阶段。达到50级或60级,享受跳级飞升福利,还能获赠全套进阶武器和装备并重置技能、属性点。多时段经验双倍活动爽翻天,参与新服冲级赛就有机会夺取极品恶魔武器。每天登陆都送硬币,集齐即可换豪礼。

  开拓PVP网游新巅峰,

骑士3.0
骑士3.0

  老玩家回归?新地图极致体验!

  新版全新体验,今日新版内容推出全新PVP地图——克洛瓦兹领地,更凶险的怪物、更强大的BOSS,还有多种机关玩法等待你来挑战。两大阵营狭路相逢,基甲海摩、哥普班德、克洛瓦兹三大君王严正以待,战士、法师、浪人、祭祀四种职业痛快过招。

骑士3.0
骑士3.0

  尊贵象征 天神系列套装

  古老的皮亚那骑士团在对抗一品恶魔的史诗战争中,将封印着天神力量的物质也一同封印于祭坛中。勇者在召唤出大君王并将其消灭之后,会释放出大量的宝箱,其中就有用来合成天神套装的材料。哈迪斯刺客套装、赫拉祭祀套装、波塞冬战斗套装、雅典娜法师套装,是所有骑士梦寐以求的尊贵象征,蕴藏着神秘力量,当装备同一套装的2件以上防具时,即可激发出暗藏能量。

骑士3.0
骑士3.0

  王者荣耀 恶魔系列武器

  恶魔武器的力量近似疯狂而不可掌控,当然只有最巅峰的王者才配拥有。古代龙族的魂石与不净的结晶体相互抗衡,使得恶魔武器爆发出超强的杀伤力,并且强化到+7就能开启它的特殊技能属性,为战斗带来出其不意的效果。经过反转后的恶魔武器闪耀着七色光芒,流光溢彩不断变化,绝对让你成为战场上最瞩目的焦点。

骑士3.0
骑士3.0

  开放首饰合成系统

  今日新版的更新内容如此给力,让所有玩家都憧憬着换上新武器与新装备,同时,首饰合成系统也将带来不小的冲击。众所周知,这款游戏在PK设定上一直保持者攻防均衡,虽然首饰合成最高可以+3,但其所提升的属性值不容小觑。

骑士3.0
骑士3.0

  《骑士3.0》新版新服今日15时重磅上线,“恶魔的觉醒”更新内容全面揭晓,天神附体、恶魔乱舞,还等什么?铁骑集结出征克洛瓦兹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新服QQ群: 140050395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9月25日推出新版“恶魔的觉醒”,并同步开启新服“怜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 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 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 《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coco]
上一篇:《战争世界》新区“血战到底”明日开启 多重活动嗨翻天 下一篇:极品红色装备面世 《封天》司马道角色探秘
分享到:

骑士3.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