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体感到体玩 游戏暧昧玩法引众“注”

  很黄很暴力!这句话曾经被定义游戏“尾行”,据说这款游戏内容不适合青少年玩,但可以理解成青年是可以玩。但因为玩游戏被尾行、围观、还被撑掴,这又是什么节奏呢?探究原因竟然是玩游戏的方式看似不雅,容易让人联想到一些不文明的事情。

图

  记得之前各端游都在传播一个字——体感,体位只是营销的一个“名词”,但手游的兴起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一点不一样,从点、到触、到摸、现、到摇真正的把游戏体位名富其实,特别这一摇掀起了千层浪,引起了无数业内和网友倾情围观,有网友回复到:不是不让你摇,但你摇的那姿势能不能别这么销魂。

图

  先是漂亮妹子在地铁上测试游戏,这一摇二去,自己的胸随手动,每每出手机胸合一犹如梵音洗身,让无数人看热闹的男人手不能至心向往之,还有好事者拍照留念并在网络上共享,惹的众多宅男如饥似渴、捐精的捐精、跟贴的跟贴,他们用行动的事实证明了一个江湖永恒不变的真理——色情用心皆艺术!

  得知妹子玩的不是乳摇,而是在摇仙侠世界财富版新资料片摇钱树时,大多数游戏宅表示,我们不是用色情眼光去看待妹子的,那完全只是低级的色情,我们主要是发掘妹子那一摇风情中的人文关怀与人之本性,这一行为值得很多妹子学习并前仆后继。

图

  而另一位同样是摇仙侠摇钱树的哥们却没这么幸运了,要说理由,只能说他是男人。

图

  年轻人在公交车上被扇耳光很多都因为让座或者猥亵,这位最冤的他真的只是在玩游戏,但是游戏的玩法太过于不文明,而且他还用包挡着众人的事线,难免不让人想入非非,最终有一位女士忍无可忍当众扇了他一个耳光,众人纷纷叫好,他却很冤,也是,你玩个游戏弄的那么像自X是为那般,而且脸上的表情还那么配合,不打你打谁。

  当得知他只是在玩手机众人哗然,玩手机玩到被路人打,也算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如常人看来,这只不过是一些社会上分分钟发生的事件,不算什么亮点,但其实背后也有一定的支撑点,比如以上的事件均是建立在为《仙侠世界》新资料片“财富榜”造势上面,一切显得自然却又裸露出表达的内置趋向。

  这是一种营销方式,还是游戏就这种玩法?我们现在还很难猜测。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所有的人都有“兴奋点”也有“性奋点”,厂商打擦边球也很正常,相比大多数厂商在宣传上大打“性奋点”的牌,仙侠世界还是玩出了一些特点,至少是在玩法上让你觉的“有点意思”,直接G到了你心里的兴奋点,让你有心痒的感觉,有一种试一试可能会很好玩,比起借胸上位的游戏,多了一点趣味,玩起来的恶搞趣味。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传奇世界》灵兽二期登场 个性灵兽今日炫酷上线 下一篇:完美世界研发团队结构调整 拆为五个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