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D》公测首日:UC九游2万人充值全渠道第一

  由金庸正版授权、钟汉良代言的武侠大作《天龙八部3D》10月29日正式公测。公测第一天,UC九游平台充值人数接近2万人,高居全渠道第一!付费率高达15%,首日收入迅速破百万。这也再次印证了UC九游平台极为优质的用户质量和平台造星能力。

  据悉,《天龙八部3D》于7月份首次在九游平台进行曝光,凭借优质的IP和过硬的游戏品质迅速即吸引了大量用户,引起巨大反响,九游专区人气持续高涨。经过专区资讯更新、游戏细节披露、删档测试等频繁互动,积累的大量种子用户,在九游“新游期待榜”也一直占据高位,人气十足。

天龙八部3D
天龙八部3D

  9月4日开启首次删档测试,在测试期间积累了大批忠实用户,次日平均留存55%以上,为公测的成功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同时《天龙八部3D》作为一款强交互的MMORPG游戏,其公会玩法与九游用户的偏好非常契合。该游戏后期的表现也绝对值得业界关注。

  UC九游《天龙八部3D》专区:http://www.9game.yzz.cn/qfc/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疾风之刃》不删档全线飘红 动作品类迎全3D新纪元 下一篇:火影忍者Online东京发布会 五影会谈回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