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3D》正统武侠江湖战斗系统详细解析

  2014年畅游年度大作《天龙八部3D》现已开启安卓平台预下载,并将于29日正式开始全平台公测。原汁原味传承端游品质,东方水墨风格画面,即时交互全新体验,帮派伙伴让玩家不会孤单。一股全新的金庸武侠风潮,即将拉开序幕!

  活动传送门:http://event.cy.yzz.cn/tl/event2/pc/

  http://event.cy.yzz.cn/tl/event1/pc/index.shtml

  下载链接:http://mrd.changyou.com/tianlong3D/web-apk/cyou_web.2014_10_18.apk

天龙八部3D
天龙八部3D

  是否厌倦了枯燥无味的副本历练?又是否想自由PK无拘无束?《天龙八部3D》将野外全景PVP变成了现实,或许你就是帮派混战的导火索,引发新一轮的“杏子林”论战;看其不爽随时开战,剽悍的江湖人生不需要解释,刀光剑影的武侠生活就此开启。

天龙八部3D
天龙八部3D

  武侠世界充满刀光剑影,绚丽技能标志着PVP、PVE战场的变革,攻击模式将被重写,一招多式的时代即将来临。在战斗中,装备、等级和门派不再是衡量战斗强弱的重点,门派平衡被不断加强,善于搭配EX大技和门派技能,才是战场新霸主。

天龙八部3D
天龙八部3D

  《天龙八部3D》营造血雨腥风的江湖世界。激情BOSS争夺战、帮派混战、多人团战一触即发;而充满杀戮的场景PK,快意恩仇、刀光剑影,武林霸主的争斗无时无刻都在上演。

天龙八部3D
天龙八部3D

  《天龙八部3D》将于10月29日盛大公测,届时各大安卓平台、iOS平台及各社区的精彩活动同步开启,别样的武侠情怀,史诗经典的完美呈现,再续武侠江湖全新体验!

  更多活动:http://event.cy.yzz.cn/tl/event2/pc/

  http://event.cy.yzz.cn/tl/event1/pc/index.shtml

  官方网站:http://tl3d.cy.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tl3d

  腾讯微博:http://t.qq.com/tlbb3d

  官方微信:TLBB3D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六大活动助力《项羽OL》征程 万千好礼不容错过 下一篇:潘春春献身《问道》求包养 乳神求约为哪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