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删档不限号!《灵魂回响》今日12时开放测试

  3D热血战斗网游《灵魂回响》今日12时开放测试不删档,无需激活码,注册就能玩!10重精彩活动齐上线,更有千元豪礼等你来拿!《灵魂回响》凭借热血华丽的战斗体验、多样化的PVP战斗玩法、PVP与PVE双核升级模式等多种独特内容在玩家群体中广受好评。今日12时《灵魂回响》开放测试,邀约诸位朋友共享激爽战斗,华丽冒险!

  灵魂回响专区 灵魂回响下载

  《灵魂回响》开放测试宣传视频>>>

  《灵魂回响》开放测试推荐服务器:

  网通一区:英灵殿、世界树

  电信一区:诸神黄昏、荣耀之翼、奥丁神域

  电信二区:暗黑之魂、永恒神枪、灭世之剑

  《灵魂回响》开放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eos.changyou.com/download/

  10重精彩活动精彩上线>>http://event.changyou.com/eos/201410/gather/index.shtml

  【韩国超人气最佳游戏 3D热血战斗网游《灵魂回响》】

  《灵魂回响》是畅游代理的一款韩国3D热血战斗MMORPG。游戏在韩国一经推出便夺得了包涵“2013年韩国最佳游戏金奖”与“韩国游戏总统奖—最佳音效奖”在内的等众多顶级大奖。凭借PVP与PVE结合的双核升级体验、爽快的战斗模式、多样化的PVP玩法以及超快的版本更新频率等特点在韩国受到了玩家们的狂热追捧,并长期占据“网吧游戏排行榜”前十的位置。

《灵魂回响》今日12时开启不删档开放测试
《灵魂回响》今日12时开启不删档开放测试

  【千人热血群战!野外自由PK!激爽PVP战不停】

  千人热血群战—众神圣地瓦尔哈拉

  千人群战玩法因其战斗场面宏大以及血脉贲张的气氛,故而一直深受玩家厚爱,在《灵魂回响》中的千人战场—瓦尔哈拉。在这里,玩家将以公会军团为基本单位相互间展开激烈的竞技厮杀。与现实战斗相似,每一场战斗你都可能遭遇到截然不同的战斗体验。即可能出现数个小公会之间相爱相杀般的游击战争;也会形成两大霸主联盟间500 vs 500的大军团的正面激突!

  瓦尔哈拉战场激斗视频>>>

《灵魂回响》瓦尔哈拉狭路相逢勇者胜
《灵魂回响》瓦尔哈拉狭路相逢勇者胜
《灵魂回响》瓦尔哈拉强悍巨型BOSS现身
《灵魂回响》瓦尔哈拉强悍巨型BOSS现身
上一篇:深情尤过至尊宝 《新大外》玩家分享时光故事 下一篇:够胆就来《神魔大陆2》万圣节“鬼主意”多
分享到:

灵魂回响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