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九周年定制键盘今日起售

  《街头篮球》九周年定制BLAZER今日开始预售!德国原装Cheery机械开关,触发速度快、手感好、寿命长,高质量透光键帽进口漆料涂层,美观耐用。预购期间享受898元特价(原价:998元),预购成功将获得《街头篮球》炫光道具:谍影(30天,无属性),另外,只要购买的玩家即可永久拥有BLAZER珍藏版勋章!

  预售时间:10月31日15:00——11月17日15:00

  《街头篮球》BLAZER(开拓者)预售地址 >>> http://www.fsjoy.yzz.cn/blazer/index.html

  【BLAZER参数】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键盘

  《街头篮球》九周年限量定制BLAZER键盘参数:

  1、德国原装Cheery机械开关,手感长久保持。

  2、USB全键区任意按键无冲突,游戏玩家的最佳选择。

  3、高质量透光键帽进口涂料涂层,手感美观耐用兼顾。

  4、人性化多媒体功能,方便使用。

  5、独特超炫呼吸灯,FN组合上下方向键穷送调控五级背光功能。

  【FSer专属定制 大神联袂推荐】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键盘

  键盘推出前邀到曾荣获两届《街头篮球》全国联赛亚军C “闪电”测评,大赞外形酷炫,内在稳定,尤其是键盘采用德国Cheery红轴,不仅按起来手感好,还会减少误操作。相信这款由2014年全国联赛冠军“最爱小无礼”,联赛导师“酒桶”、“道道er”,美女玩家“猫的眼泪”等众多大神的联袂推荐的九周年定制键盘,一定是你明智的选择!

  【内外兼修 美观耐用】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键盘

  从外观上来说,BLAZER键盘拥有独特超炫呼吸灯,可以通过FN组合上下方向键调控四种不同的背光功能,并拥有独一无二的《街头篮球》专属logo,追求外观控的玩家不容错过。从使用手感上来说,德国Cheery红轴使键位软硬度适中,使用起来比较舒适,颜控、技术控皆宜,同时,它也非常适合接触机械键盘的初级玩家和女玩家。

  【德国Cheery红轴 兼顾需求】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键盘

  BLAZER在轴的选择方面设定为红轴,红轴机械键盘在敲击时没有段落感,直上直下,敲击时更加轻松,能很好兼顾游戏和打字的使用需求,打字的速度绝对比薄膜键盘更快。相比黑轴偏软,并不会导致玩久感到手累手酸的现象,虽然黑轴有自身的优势,但红轴做到了相对平衡。

  【反应无延迟 告别误操作】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键盘

  使用BLAZER在FS游戏中进行基本操作时,键盘按键反应速度很快,盖帽几乎无延迟,连击效果很轻松。比如之前玩家反映键盘经常按不出DD,但是BLAZER几乎不会存在这个问题。对于有游戏基本功的玩家来说,使用BLAZER键盘会减少很多的误操作,也可以提高游戏中文字交流速率。

  【BLAZER专业电竞选手的选择】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键盘

  随着机械键盘在电竞圈的流行,越来越多的玩家和电竞选手都对其热爱有加。在《街头篮球》的全国联赛中,八成以上的选手都会使用机械键盘参赛。根据每个人不同的需求,使用的轴也不一样,但是使用红轴的玩家不在少数。BLAZER就是集机械键盘与红轴元素为一身,既注重操作又注重手感,力求为《街头篮球》的玩家们打造一款最专业的电竞键盘。

  这款外形酷炫,内在稳定的《街头篮球》九周年定制BLAZER键盘,今天开始预售,限量200台,抢完为止,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更多键盘信息请浏览《街头篮球》官方主页:http://www.fsjoy.yzz.cn/blazer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编辑:coco]
上一篇:《战争世界》一大波MM来袭 小光棍逆袭大女神 下一篇:《梦想世界2》伉俪闯江湖 爱要大胆说出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