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引入潜艇 舰船克制更严谨

  【首次引入潜艇 舰船克制更严谨】

  《海战世界》首次将潜艇概念引入3D海战玩法,并赋予它真实感十足的行动方式和战斗模式,同时在多人混战的团队竞技中,它的出现也为战斗增加了不可预知的趣味性。

  为了使得潜艇的下潜、上浮方式更为逼真,研发团队收集了近百艘潜艇的影像资料反复观摩并调试,力求最大程度地接近真实。玩家可以通过视频看到,潜艇的下潜、上浮并不是简单的水上、水下的替换,而是依据动力学、重力学等物理科学中的力学原理和数据精密计算而表现出不同效果,比如每一艘潜艇在上浮过程中船壁所依附的水花会因舰船重量大小和舰船体型而各不相同。

  在战斗方面,潜艇与战列舰、巡洋舰、驱逐舰等舰种的相互克制,形成了海战中最为完整的压制和反压制的严谨闭环,从而避免某一舰种过于强势,更加有利于团队对战的平衡性。

潜艇首次引入
潜艇首次引入
海战对决
海战对决
舰船火力全开
舰船火力全开
新舰船展示
新舰船展示
新舰船展示
新舰船展示
新舰船展示
新舰船展示

  目前远航测试资格预约活动已经开启,所有参与活动的舰长都有机会登上心仪的战舰,纵横海战战场,你还在等什么?一起加入最激烈的大海战时代吧!

  《海战世界》远航测试五大特色展示>>>

  关注《海战世界》新浪微博>>>

  关注《海战世界》腾讯微博>>>

  【关于《海战世界》】

  《海战世界》是一款由国产自研的3D海战类TPS网游,将于11月21日开启远航测试!战列舰、驱逐舰、轻型巡洋舰、重型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一一登场,83艘全新历史知名战舰火力全开;全新超大地图全面开放,海水流体动态变化,岛屿、植被真实打磨,还原历史知名战役场景,带你体验战火纷飞的大海战年代!

  中国海战旗舰网游!

  http://hz.changyou.com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旗下全资子公司第七大道研发的《弹弹堂》、《神曲》等网页游戏也深受全球玩家欢迎;畅游还推出中国首款免费3D开源游戏引擎——Genesis-3D,积极在互联网平台、移动游戏领域进行布局,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高品质的互联娱乐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本文导航
上一篇:《风色幻想》台服复活 年底有望开启测试 下一篇:暗黑传承者《流亡黯道》天梯开赛 流亡之路第一季登场
分享到:

海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