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海战网游 《海战世界》11月21日远航测试


首款海战网游 《海战世界》11月21日远航测试

  畅游首款自研3DTPS战争网游《海战世界》远航测试将于11月21日开启,全新官网(http://hz.changyou.com/)今日正式上线。远航测试亮点视频首次曝光,聚焦83艘战功卓越的名舰,六大舰种火力全开,全新拟真地图全面开放,还原历史著名战役。游戏采用顶尖UE3引擎精细打磨,画质相较于启航测试有了飞跃式提升,特别是海水流体效果甚至可以媲美国外顶尖单机大作水平。目前远航测试资格预约活动已经开启,诚邀资深舰长前来品鉴!

  远航测试资格顶级预约>>> 

  《海战世界》亮点首曝视频>>>

海战世界11.21远航测试
海战世界11.21远航测试

  【舰船地图重制 内容新增超过80%】

  《海战世界》是冰动娱乐采用UE3引擎,历时四年潜心研发的全新3DTPS战争网游。带着对中国制造战争游戏的希冀,研发团队从翻阅历史典籍到实地考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从最初仅有策划、美术、程序三人组成的小组发展为如今300余人的大型研发团队,如此巨大的人员投入也是《海战世界》从启航测试到远航测试,发生飞跃式品质提升的重要保证。

  据《海战世界》制作人介绍,与此前的启航测试相比,远航测试内容新增超过80%,开放更多舰船,并对其建模架构、战斗模式、射击视角等都进行了全方位细致地优化。全新的大规模地图场景,可同时容纳30多余玩家协同作战。游戏的UI设计、界面结构也焕然一新,将为玩家呈现一个全新的海战世界。他还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广大玩家看到中国制造游戏的分量!

真实地图场景
真实地图场景
舰船全新建模
舰船全新建模

  【海水流体逼真 可因地貌光照而变】

  游戏采用UE3引擎打造,呈现高精细度的画质。真实的海域场景细节被最大程度放大并细腻刻画,特别是海水流体效果,采用快速FFT算法模拟海水网格的顶点起伏,实景呈现绝不输于国外单机大作的水体效果。

  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以看到起伏的海水撞击形成波浪白沫,以及舰船航行过程中带动的海水激荡,还可以观察到太阳光照射下的反射光效。另外海水透明效果也是此次测试的一大亮点,船底和礁石皆可清晰观察。当然这些并不是简单地一概而论,研发人员对不同海域环境也做了各自不同的海水效果把控,这些效果呈现主要受海域地貌如大陆架、海盆、海沟等,以及气候条件如热带强光照、寒带冰山高反射率等情况的影响。

  除此之外,场景内的岛屿、海礁等岩石纹理和植被覆盖也更加接近真实地理环境,同时部分场景依据史料加入军港设施,最大程度地还原历史原貌。

海水变化起伏
海水变化起伏
海水光照反射
海水光照反射
场景岛屿细节刻画
场景岛屿细节刻画


首次引入潜艇 舰船克制更严谨

  【首次引入潜艇 舰船克制更严谨】

  《海战世界》首次将潜艇概念引入3D海战玩法,并赋予它真实感十足的行动方式和战斗模式,同时在多人混战的团队竞技中,它的出现也为战斗增加了不可预知的趣味性。

  为了使得潜艇的下潜、上浮方式更为逼真,研发团队收集了近百艘潜艇的影像资料反复观摩并调试,力求最大程度地接近真实。玩家可以通过视频看到,潜艇的下潜、上浮并不是简单的水上、水下的替换,而是依据动力学、重力学等物理科学中的力学原理和数据精密计算而表现出不同效果,比如每一艘潜艇在上浮过程中船壁所依附的水花会因舰船重量大小和舰船体型而各不相同。

  在战斗方面,潜艇与战列舰、巡洋舰、驱逐舰等舰种的相互克制,形成了海战中最为完整的压制和反压制的严谨闭环,从而避免某一舰种过于强势,更加有利于团队对战的平衡性。

潜艇首次引入
潜艇首次引入
海战对决
海战对决
舰船火力全开
舰船火力全开
新舰船展示
新舰船展示
新舰船展示
新舰船展示
新舰船展示
新舰船展示

  目前远航测试资格预约活动已经开启,所有参与活动的舰长都有机会登上心仪的战舰,纵横海战战场,你还在等什么?一起加入最激烈的大海战时代吧!

  《海战世界》远航测试五大特色展示>>>

  关注《海战世界》新浪微博>>>

  关注《海战世界》腾讯微博>>>

  【关于《海战世界》】

  《海战世界》是一款由国产自研的3D海战类TPS网游,将于11月21日开启远航测试!战列舰、驱逐舰、轻型巡洋舰、重型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一一登场,83艘全新历史知名战舰火力全开;全新超大地图全面开放,海水流体动态变化,岛屿、植被真实打磨,还原历史知名战役场景,带你体验战火纷飞的大海战年代!

  中国海战旗舰网游!

  http://hz.changyou.com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旗下全资子公司第七大道研发的《弹弹堂》、《神曲》等网页游戏也深受全球玩家欢迎;畅游还推出中国首款免费3D开源游戏引擎——Genesis-3D,积极在互联网平台、移动游戏领域进行布局,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高品质的互联娱乐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风色幻想》台服复活 年底有望开启测试 下一篇:暗黑传承者《流亡黯道》天梯开赛 流亡之路第一季登场
分享到:

海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