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誉巅峰哪家强 《Cabal1.5》为荣誉而战

  名誉,象征着你的阅历,你的荣耀。那么问题来了,如何登上名誉巅峰,成为20级名誉大神?《Cabal1.5》为你出谋划策,让你轻松登顶。

  名誉,既是一个人在涅瓦雷斯大陆闯荡的阅历的象征,昭示着你走过了哪些路,也是一种无上的荣耀,展现着你对信仰的不懈追求。《Cabal1.5》中的名誉可以分为-18到20级,不同国家的玩家都可以通过获得名誉点数来升级名誉等级。想要获得名誉点数,除了通过完成名誉任务和使用名誉药剂外,最主要的获得途径就是国战了。卡普两国交战多年,两国的勇士都在为了维护自己的信仰而战。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国战中表现越突出,你将会获得的WExp也将会更多,而WExp可以向勒科斯港官员魔力森兑换名誉点数。为了信仰而战,为了荣誉而战,随着名誉等级的提高,你将被冠以各种酷炫的称号。值得一提的是,不同国家的称号不同哦!如卡国的20级名誉大神称号是秩序执法者,而象征着为普国呕心沥血的20级名誉达人称号则是律法支配者,中立的玩家也会拥有各种名誉等级称号,如孤独行者等等。酷炫叼炸天的称号将会诉说着你为之付出的努力和艰辛,也是对你的一种肯定和荣耀。不仅如此,随着名誉等级的提高,各等级的玩家还将获得各种奖励,如名誉等级达到14级将会获得HP +180, 致命伤害抵抗 +6%, 致命几率抵抗 +3%的奖励等等。强悍的属性奖励将会让你在这片大陆上更加扬眉吐气!

Cabal1.5
Cabal1.5
Cabal1.5
Cabal1.5

  登顶名誉巅峰,轻松傲视群雄,名誉等级哪家强?找蓝翔不如去打打国战,做做名誉任务,下一个20级名誉大神非你莫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abal1.5》官方网站:

  《Cabal1.5》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Cabal1.5》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yzz.cn/downloads/

  《Cabal1.5》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400

  《Cabal1.5》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yzz.cn/zt/vippackage/

  《Cabal1.5》游戏介绍:

  《Cabal1.5》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编辑:coco]
上一篇:玩国战? 找《项羽Online》就对了! 下一篇:反恐行动湖北高校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