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爱又恨 《星际争霸2》打不死的肉盾一族

  世界上生命力最强的动物是什么?第一时间你想到的是什么?玩《星际争霸2》的同学们,是不是想到了打不死的小强呢?宾果,完全正确。今日小编话题,就是聊一下在星际2中,发那些让人又爱又恨,打不死的肉盾一族。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NO1.蟑螂

  在一场战役中,用的最多的就是小狗蟑螂一波流,而其中,满屏的蟑螂总是让受的一方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和现实中的小强一样,它是脆弱的,一个巴掌拍下即可去见上帝。但拥有90点HP的它,竟然被赐予了牧师光环,一开始就拥有每秒15点的HP回复速度。中后期升级了相关科技之后,更是拥有每秒30点以上的HP回复速度,实在是太可怕了!现实中的小强难以灭绝,是因为它的繁殖能力过于强悍,无法一击毙命。而星际2中的小强,则是因为成本低,回血快,成为了虫族单位发展最为循序的那个单元,如果没有一定强度的集中火力,就休想杀掉蟑螂。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NO2.雷神

  在人族中,最结实最耐抗的是谁?坦克吗?NONO,想必坦克而言,人族的雷神拥有300HP和3点重甲,也被牧师看中,赋予了自我修复能力。和小强不同,它竟然还被圣骑士相中,竟然能在HP变为0后重生,太逆天有木有。这不是圣骑士的技能吗,能说你开挂了吗?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NO3.机枪兵

  没错,你没有看错,拥有45HP的机枪兵竟然也是打不死一族的。而且其开挂能力竟然不是自带的,还人工手动的。在星际2中,机枪兵是不耐打的,作为肉盾,掉血的速度也是杠杠的快。但凭借着酷酷的外表,赢得了一群医疗兵的青睐,有这么一群奶妈在背后力挺着,这能挂吗?这就是自动加血机啊。各位客官懂了不,皮相这玩意,在关键时刻还是很有用的。怪不得韩国的整容医院这么火爆,小编恍然大悟。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从以上事实可以看出,作为《星际争霸2》的兵种,想要保命,要么开挂自保,要么去整容,找个加血的护卫。如没有以上技能,就猥琐的打吧,生存以及保护老家才是赢得胜利的关键。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快速冲级!《炉石传说》天梯基础步骤初了解 下一篇:“一个索尼”和数亿中国年轻人谈场恋爱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