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活动助力《项羽OL》征程 万千好礼不容错过

  11月6日下午14:00,所有的一切都指向这个时间点。因为在这个时候真国战3D网游《项羽OL》将会开启一组全新服务器“巨鹿之战”供广大玩家来征战称霸。在之前一个多月的不删档测试中,制作组持续收集了无数份的玩家反馈回来,进行了整理归档和研究商讨,对《项羽OL》进行了大量修正并添加了许多新要素和玩法。这次烽火测试再度袭来,《项羽OL》将会以一个崭新的面貌示人。

项羽OL
项羽OL

  《项羽OL》是国内第一家实现了千人同屏,十万人同服的国战类网游。凭借其自研的优秀“盘古”引擎,成功的突破了画面显示和网络传输等等复杂的国际性的技术瓶颈,真真正正的实现了千人同屏,十万人同服的火爆国战场面,在线了秦末乱世,楚汉争霸,烽火连天的中原战场。超大的无缝地图和独创的轻功系统更是让这款华丽大作更上一层楼。你还在等什么?11月6日,全新服务器“巨鹿之战”即将上线,赶快参加下面的六大活动赢取奖品吧!这些奖品定会在你征战中原的过程中祝你一臂之力!

项羽OL
项羽OL

  活动一:冲等级,抢iPhone6 Plus

  在11月6日下午2点,《项羽OL》即将迎来新版本的火爆内测,在所有达到40级玩家中随机抽取iPhone6 Plus一部。活动时间,11月6日下午2点至12月31日下午2点,在此之前成功达到40级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该项大奖哦!

  活动二:花一份钱赚五份,成长基金助你成长

  当玩家在新服务器所建立角色的7天内,所有用户均可获得购买一次成长基金的机会。最高可获得五倍返还!超值机会仅有一次!

  活动三:拼战力,赢豪礼

  在新服务器开启的头七天内(11月6日下午2点至11月13日下午2点),只要您战力达到排行榜前三名,即可获得:

  1.全服独享称号

  2.神秘顶级坐骑

  3.常人难以企及的大量宝物

  活动四:暗金宝箱免费领

  在新服务器开启的头七天内(11月6日下午2点至11月13日下午2点),每日精彩内可无限领取暗金宝箱,内涵大量珍贵宝物!!而且用户还可通过探宝功能获得橙色武器、稀有门客等等超赞物品!!还在等什么?快来试试手气吧!!

  活动五:开天大礼包、充就送

  从新服务器开启的11月6日下午2点起,在“巨鹿之战”服务器内创建账号的所有玩家只要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立刻获得价值998元开天大礼包,内涵大量宝物,先充先得!

  活动六:拼同时在线,送超爽电视

  在新服务器开启的头七天内(11月6日下午2点至11月13日下午2点),只要同时在线人数突破万人,游戏的运营团队就会在所有玩家中随机抽取二十名,各赠送小米电视一台。

  为国征战,扬名立万,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沉睡着的终极梦想。惩恶扬善,侠肝义胆,是每个中国人不懈追求的人生目标。逞凶除奸恶,千里不留名。沉淀情与义,唯有侠客行。在次时代3D国战网游《项羽OL》内群雄并起,两军对垒之间,矛与盾的攻防时刻上演!这个时代,需要英雄!你,已经被选中,还在等什么?快来《项羽OL》里面创造属于你的传奇伟业吧!项羽端游 ,无出其右!万人国战 ,谁与争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龙八部3D》手游正式开启 畅游金庸武侠世界 下一篇:《天龙八部3D》正统武侠江湖战斗系统详细解析
分享到:

项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