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进度已过七成 独立游戏《Grow》获玩家力挺

  近日、一款由国内独立游戏作者陈虹曲创作的游戏《Grow》在国内众筹平台摩点网开启众筹,制作人希望通过众筹的方式获取更多玩家的帮助和支持,共同完成这个以“陪伴成长”为主题的游戏作品。众筹上线后迅速获得了众多游戏玩家的关注和力挺,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50%的众筹额度。目前众筹进度已经超过七成,距离众筹成功指日可待。

Grow
Grow

  游戏风格获认可 众多玩家力挺《Grow》众筹

  《Grow》以“陪伴成长”为主题,玩家将操作一颗植物的种子完成从生根发芽、到破土生长、再到开花结果的全过程,游戏本身包含了养成、收集、解谜等多种元素。《Grow》的众筹招募在摩点网上线后立即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和热议,玩家纷纷用“文艺”、“有情怀”、“原画美爆”的评价表示对这款画风唯美、玩法有爱的游戏的认可。

微博引发网友热议
微博引发网友热议
众筹页面上的网友评论
众筹页面上的网友评论

  玩家的热议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国内多家游戏媒体纷纷报道了《Grow》的众筹事件,更有媒体表示:“《Grow》这个游戏,多少让有梦想的游戏人看到了一点温暖的征兆。”

《Grow》众筹引发媒体关注
《Grow》众筹引发媒体关注

  除了媒体和玩家之外,游戏圈同行也对《Grow》表示了支持。曾在国外著名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成功发起众筹项目的傲逆团队在看到相关消息后,特意来到摩点网支持了《Grow》的众筹。国内的新老游戏制作人,也通过众筹这一形式得以结识和交流。

陈虹曲与傲逆团队互动
陈虹曲与傲逆团队互动

  众筹进度已超七成 制作人坦言收获惊喜

  《Grow》众筹上线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50%的筹资额,588元的最高支持档更是瞬间就被热情的支持者扫空。之前在乐恒互动支持下,独立进行《Grow》游戏创作的制作人陈虹曲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完全没有预料到玩家的热情如此之高,大家的肯定也坚定了他继续创作独立游戏的信心。

  在众筹额超过50%的当天晚上,陈虹曲特意通过摩点网送上了一张特制的《Grow》手机壁纸,以感谢玩家的支持。他还表示,之后将通过摩点网的众筹页面,陆续向支持《Grow》的玩家透露更多关于游戏设定和玩法的细节。

啊
感谢支持Grow
啊
Grow壁纸
啊
Grow壁纸

  目前众筹的进度已经超过七成,如果最终众筹能够成功,《Grow》预计可以在11月底或12月初上线iOS平台。还请各位玩家继续关注与支持。

  众筹地址:http://www.modian.yzz.cn/project/384.html

  关于摩点网

  摩点网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游戏、动漫、卡通等创意文化产品的众筹平台。发起人可以在摩点网上发起游戏、动漫、卡通类项目的众筹筹款需求,并承诺提供不同形式的回报给支持该项目的支持者。目前在摩点网发起众筹的成功项目有:imbaTV“i联赛”、《全民枪战》、《屌丝男士》同名手游等。

[编辑:coco]
上一篇:潘春春献身《问道》求包养 乳神求约为哪般 下一篇:《疾风之刃》制作人:会考虑舒淇代言性感新职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