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羽OL》新区降临 全新重生 项羽端游 无出其右

  日前测试的红红火火的全3D国战类网游《项羽OL》是由北京远明山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历时三年开发的大型网游新作。在前一段时间的开放测试中,已经有无数玩家在战场中为了争夺王城、占领地盘展开了激烈的厮杀。游戏中面积超大细节丰富的战场和技能炫丽气势恢宏的超多人的国战场面无不让人热血沸腾。《项羽OL》全新上线的新服务器“巨鹿之战”也将于11月6日震撼开启,与此同时《项羽OL》也将迎来新的版本!经过近一个月的玩家反馈收集来的信息,这次版本更新增添了海量的游戏调整和新内容!让游戏更爽更耐玩,国战也将更加的平衡!你还在等什么?快来进入《项羽OL》的世界里战个痛快吧!

  一、超大地图 细节更丰富 画面更精致——美轮美奂

项羽OL绝对靓点
项羽OL绝对靓点

  画面是《项羽OL》的绝对靓点!为了带给玩家更多惊喜,制作组修正了游戏的显示引擎,新版本《项羽OL》可以显示出更多的细节和更远的距离,游戏运行更加流畅!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项羽OL》不设跨地图读取和地图边界;无论是城池阁楼还是乡野水榭,游戏角色在跟随系统和轻功系统的带领下纵横驰骋,想飞就飞,感觉惬意又潇洒;各种场景以最完美的风情面貌呈现在玩家面前,美轮美轮,画面逼真清爽,绝对值得体验!

  二、万人国战 千人同屏 刺激华丽——酣畅淋漓

项羽OL绝对靓点
项羽OL绝对靓点

  《项羽OL》的国战模式真正做到了千人同屏万人同服。玩家可任意创建最多六个游戏角色,六大职业,上百种技能装备与任务,外加精心设计出的绝招技能满屏震动,真实再现楚汉争霸年代两军对阵的宏伟历史战争场面。呐喊、冲刺、奋勇杀敌、血洒沙场——想感受激情澎湃的战斗豪情和酣畅淋漓的厮杀快感吗?来《项羽OL》!

  三、玩法更多 副本更多 百玩不腻——等你来探秘

项羽OL绝对靓点
项羽OL绝对靓点

  新版本《项羽OL》增加神秘趣味小任务——需要玩家一起参与挑战反映速度与操作,并获得相应荣誉称号;此外,最新神秘副本“黑风洞”也值得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自行探秘。不得不说,《项羽OL》游戏玩法类型多种多样,极大地满足了玩家对于各种游戏模式的需要和喜好。截至目前,制作组为不同级别玩家精心打造的各种定或不定时开启的副本游戏任务包括休闲类、战争类、传承类、打大boss以及家族类在内的五大系列,共30多款,保证玩家每天都有新鲜感!相信个中精彩只有真正的玩家才能体会。

  总结:

  为国征战,扬名立万,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沉睡着的终极梦想。惩恶扬善,侠肝义胆,是每个中国人不懈追求的人生目标。逞凶除奸恶,千里不留名。沉淀情与义,唯有侠客行。在次时代3D国战网游《项羽OL》内群雄并起,两军对垒之间,矛与盾的攻防时刻上演!这个时代,需要英雄!你,已经被选中,还在等什么?快来《项羽OL》里面创造属于你的传奇伟业吧!项羽端游 ,无出其右!万人国战 ,谁与争锋!

[编辑:小蜜蜂]
上一篇:恋舞OL 最新舞蹈闯关模式小窍门踏上舞蹈冒险旅程 下一篇:谭群钊回忆盛大游戏往事 谈谈中国合伙人!
分享到:

项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