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变》“妖界入侵”今日上线 16倍经验助力新服

  在这个火热的五月,盛大游戏2D次世代动作网游《星辰变》四周年庆典今日激情开启。周年庆新服“妖界入侵”永久16倍经验,助全民一起狂欢升级,畅爽PK!另有萌宠达人主题周等活动亦是精彩纷呈,更有千万元灵石免费派送。八大活动闪亮登场,看星辰世界如何引燃这个夏天!

星辰变
星辰变

  永久16倍经验,光速升级

  《星辰变》四周年庆典开启的同时,白金新服“妖界入侵”全新回归。在这里,永久16倍经验,让你从新手变身成为高手的道路一路坦途。《星辰变》用最真的心送上最好的礼!升级不再是烦恼,我们唯一的追求就是激情!畅享PK,激情战斗!

星辰变
星辰变

  老玩家回归送“破坏之翼”“庇护特戒”

  周年庆典新服在给大家奉送海量经验的同时,也给老玩家送上“破坏之翼”等任性豪礼!“破坏之翼”拥有超级炫酷的造型和特效,散发出的黑色雾气若隐若现,给人说不出的神秘感,翅膀周围滚动的雷电效果,展示着无尽的霸气!同时,老友归来,还可以获得抽取“庇护特戒”的机会!如此盛典,如此豪情,老友们还在等什么,现在就参与预注册吧,回归星辰找回昔日的激情!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星辰变

  千万元灵石,豪情免费放送

  在四周年庆典活动期间,大家可以在野外打饿狼来获取迷你蛋糕,野外饿狼会定时出现,打得越多赚得越多。将所获迷你蛋糕交到炎京城庆生蛋糕处,就可以获得下品元灵石奖励。若你与饿狼恶战时发现神秘蛋糕,元灵石红包,元灵石元宝等宝物,恭喜你,采集后即可获得大量下品元灵石。

  做萌宠达人,送6.0灵兽

  主题周精彩不断,四周年庆典活动萌宠达人主题周,萌宠等你捕捉。修真者捕捉萌宠后交到炎京城萧仗处,可获得相应的积分,一周后积分按积分排名可获得不同的奖励,包括称号和灵兽。第一名可获得6.0奇缘灵兽,第二名可获得5.0赤炎灵兽,第三名可获得灵性强化丹,前100名都可获得相应的奖励!还童丹,中品灵兽丹,下品灵兽丹等着你!还在等什么呢?为了6.0奇缘灵兽奋斗吧!

星辰变
星辰变

  做药石泰斗,送超级至尊令牌

  药石泰斗主题周活动期间,在每天的规定时间内,竹林谷三线和水雾平原三线均会出现大量矿石和草药,修真者可在此时前往采集。将采集的矿石和草药交由炎京城萧仗处,可获得相应的积分,一周后按积分排名可获得不同的称号以及奖励。第一名可获得流星香囊90天,超级至尊令牌30天,以及巨额虎威丹和虎威散。第二名获得流星香囊30天,黄金令牌30天,以及大量虎威丹和虎威散。第三名可获得流星香囊30天,以及许多虎威丹和虎威散。排名前100名,都可获得相应的奖励!

  四周年财神送红包

  《星辰变》四周年庆典开启,连财神也光临炎京城了!盛典少有,财神更是少见,在活动期间,每天15点,18点和20点,财神将会出现在炎京城一,二,三线,派发周年庆红包,星迷都来拿红包吧!

  星辰世界同庆四周年,全民福利免费派送。《星辰变》四周年庆典新服“妖界入侵”16倍经验给力升级,体验比五月还火热的激爽战斗!千万元灵石,萌宠灵兽,疯狂返利,任性的福利就摆在眼前,这个夏天,由你引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00英雄》新皮肤“焰魔”演绎黑暗之火 下一篇:钻石恒久远 特戒永流传 传奇永恒装备揭秘
分享到:

星辰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