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nga再起人事变动 首席创意官离职多位新人加入

Zynga再起人事变动 首席创意官离职多位新人加入
Zynga再起人事变动 首席创意官离职多位新人加入

  Zynga公司近日又有不少的人事变动,在Zynga寻求新的成功的过程中,一些高级职员离开了公司,同时也有一些新人加入。

  据悉,Zynga公司的首席创意官蒂姆·勒图尔诺(Tim LeTourneau)与游戏高级副总史蒂夫·帕基斯(Steve Parkis)双双离开了公司。尤其是勒图尔诺,他的离开可谓是Zynga公司的一大损失,他在游戏开发领域的职业生涯最早可以追溯到1998年EA公司的Maxis工作室。

  不过,人员的变化并非是单向流动,Zynga公司新加入的成员中,有不少是来自游戏产业外的人物。比如Zynga吸纳了经验丰富的电影编剧与导演托尼·里奇(Tony Leech),他将当任Zynga工作室的创意总监。再比如说,参与多部皮克斯电影制作的美术师吉姆·皮尔森(Jim Pearson),他将会是Zynga旗下“小镇”系列的新任艺术总监。

  确实如此,在过去的这几个月中,Zynga公司似乎非常热衷于雇佣新成员。在新加入这间公司的成员中,另外两位更为重要的人物则来自于Zynga的同行,位于旧金山的游戏开发商Red Robot Labs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皮特·霍利(Pete Hawley)将会担任总经理与创意副总,而资深的游戏记者约翰·戴维森(John Davison)则将会出任网络内容的高级总监。

  自从几年前Zynga进入下滑期之后,这间公司的人才招聘与解雇就变成一种司空见惯的现象,在任命了唐·马特里克(Don Mattrick)为公司首席执行官之后,这种情况变得更加地频繁。

[编辑:唐泽]
上一篇:恐怖大师 女粉丝创造《寂静岭》收藏品吉尼斯纪录 下一篇:东京游戏展完美闭幕 游客达251832远超中国CJ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