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大师 女粉丝创造《寂静岭》收藏品吉尼斯纪录

寂静岭收藏品
寂静岭收藏品

  你觉得自己是个《寂静岭》粉丝吗?或许是吧,但和Whitney Chavis比起来肯定不值一提,她的《寂静岭》收藏集刚刚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Chavis的《寂静岭》收藏集简直比《寂静岭》本身还要恐怖。据报道,她的藏品共有360件《寂静岭》相关产品。今年7月24日的时候,这个纪录的数字还是342件。

  许多藏品都是极度罕见的,比如电影《寂静岭2:启示》中的Metatron主神印章,是电影特效化妆师Paul Jones特别定制的限量藏品。

  Chavis最喜欢的几件藏品有第一部电影的官方旅游导航地图,《寂静岭2:启示》里面的湖畔公园吉祥物兔子Robbie,还有巨幅《寂静岭》条幅。

[编辑:唐泽]
上一篇:TGS 2014的预兆:日式游戏的再度崛起指日可待? 下一篇:Zynga再起人事变动 首席创意官离职多位新人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