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级能力哪家强?《灵域》快速升级心得

  《灵域》七大职业各具特色,但是在升级路上却并非都有称霸的能力,想在新服迅速升级跻身经验排行榜前列,肯定得把握好自己的职业特点,发挥职业在升级路上的特长,选择最正确的方式来完成称霸经验排行榜的伟业!下面为各位学渣们带来大神总结的《灵域》快速升级攻略,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升级太慢了!

  要点一:考究职业配置 选择合适选择路线

  《灵域》七大职业特色不一,玄炎、奕剑等门派天生就自带超群的群攻技能,在很多任务中都能大大提高效率,而像药师、灵印等职业作为副法系、固定伤害输出,也在任务效率的第二梯队,相反的其他几个职业强项在于单体伤害,则必须要要深入去考虑升级的形式了。

奕剑群攻定位优越
奕剑群攻定位优越

  一般标配的队伍的话,选择天诛任务升级是绝对划算的,单体伤害职业单挑BOSS,然后把小怪交给群攻职业来进行清扫,是相当不错的高效升级方式,而如果是极致的群攻队伍,则可以选择更多的刷野来简化任务的繁琐过程,收益也相当不错。

经验排行榜
经验排行榜

  要点二:紧跟主线剧情 紧跟发展不能掉队

  《灵域》的主线剧情不单单有较多的经验,而且有着相当不错的物品奖励,特别是40级以前,主线剧情奖励的装备和经验都是快速度过前期的必需品,而且由于主线剧情奖励的经验是不会随着等级上涨而上涨的,所以没必要留在后面去做,直接到等级就立刻完成就好。

组队战斗
组队战斗

  很多人觉得中后期的主线难度很高,无法单挑,事实上,很多玩家非常乐意帮忙杀剧情,只要在各个频道呼喊一下,相信会有不少人前来帮忙,如果是新区的话,建议同等级的朋友互相帮忙杀,自强队伍杀中期的剧情也是相当轻松的。

  要点三:宝宝养成关键 前期输出宝宝当家

  宠物作为战斗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无论在游戏的哪个时期都显得相当重要,宠物的输出在任务、剧情等任何战斗中都是相当重要的,特别是在前中期,宠物的输出可以媲美人物的输出,所以准备一个好宝宝也是相当重要的。

师门任务奖励不菲
师门任务奖励不菲

  而任务宝宝中常见的两种:法宝宝和物理宝宝中,建议优先选择打造法宝宝,原因和前面分析职业的情况类似,法宝宝的三目标群体法术配合法连能打出相当不俗的伤害,而物理宝宝的优势是在于生存和单体输出,吸血带来的续航和单体伤害是不错的。

  要点四:移速决定效率 高级坐骑省时省力

  坐骑增加移动速度的特性在新服练级中显得相当重要,从10%-30%不等的坐骑加速中,人物能加快跑路的速度来节省任务的时间,这点小差距容易被忽略,但是实际上微小的差距会在长时间的积累中形成天堑般的差别。

坐骑加身事半功倍
坐骑加身事半功倍

  而在游戏初期如何才能快速获得坐骑?是的,正是新手礼包以及奖学礼包中附送的不同限时坐骑,每个礼包坐骑按照有效期分配着使用,可以有长达一个多星期的坐骑使用覆盖率,这能让整个初期阶段都能无忧快速奔跑哦。

  《灵域》快速升级的最根本的要点还是要锱铢必较,要把握好每一个微小的关键点,让所有的微小差距集合成大的差别,这才会让你在海量玩家中拔得头筹,登上经验排行榜成为超级《灵域》达人!

  关于《灵域》

  《灵域》是一款由深圳淘乐研发、欢聚游戏独代的校园风革新回合制网游,包含最新一代玄幻大世界元素,以真实互动、营造情感社区,极致休闲体验以及绿色公平而闻名。《灵域》继承与发展了回合制游戏的经典玩法,修炼、副本、宠物、时装、庄园,一站式玩遍回合精华。游戏采用Q版画面,拥有细腻唯美、清新动人的气息,给玩家全新的回合制体验!

[编辑:coco]
上一篇:YY携手盛大联运《FF14》福利多 11月11日新服首推新版本 下一篇:防卫意识!《机动战士敢达OL》战场上的细节
分享到:

灵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