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女巫捣乱女王庆典 《激战2》20日更新详解

  《激战2》每个月都会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内容,今天,ArenaNet在这款网游的主页内展示了全新更新内容,即将在本月20号发布。

  ArenaNet总是不会令玩家失望,依然在履行着他们此前所立下的承诺——每个月都会为《激战2》的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内容。就在今天,他们在这款网游的主页内展示了即将在本月20号发布全新更新内容。

  据了解,凡是在8月20日号创建新人物的玩家,ArenaNet会赠予他们“生日礼物”。礼物中的内容包括,詹娜女王迷你小宠物、24小时金币奖励卡和一张额外经验获取卷轴。在本更新补丁中还对游戏内容上做出了改变:调整了世界VS世界经验值和战斗点数,加入了世界VS世界投石机专精,取消了同一场景内可显示玩家数量的限制。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更新内容中同往常一样,依然讲述了玩家即将在20号经历的全新小故事:8月20日本来是游戏中神佑之城女王举办盛大庆典的日子,期间会举办许多活动庆祝这一天的到来,其中就包括压轴戏“女王的演讲”。但在举办庆典活动的公告张贴出去之后不久,就引来了一位图谋不轨的邪恶女巫的注意,她就是神秘的斯卡利特。20号当天,斯卡利特不光会大闹卡瑞塔,搅乱女皇的庆典,还于今天提前就在全城的大街小巷贴满了神秘的告示,让所有人都知道届时她将大驾光临。

激战2
激战2

  游戏官网上的女王宣传照也被女巫的魔力所恶搞

  以下描写的就是告示中的内容:

  钟表滴答滴答地走着

  是时候让时间停下来了

  有些时候你必须明白

  你们的世界仅仅建于尘雾之上

  你们的时间所剩不多,你们把戏已到此为止

  是时候让斯卡利特找找乐子了

  让她来好好教训教训你们

  你们这些神佑之城的凡人

  用墨迹将这个日子永恒刻下

  但到来的那一刻要比你想的晚一些

  她会在20号那天开始游戏

  将卡瑞塔城付之一炬,只为暖暖她的双手

[编辑:小蜜蜂]
上一篇:调查显示激战2: 成有史以来销售速度最快网游 下一篇:游戏圈动荡:移动游戏步入成熟 迎来三大考验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