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中的骑兵 《亮剑2》打造空间战斗体验

  征战沙场,勇者无敌!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开拓无限自由的空间战斗,打破狭隘的格局辖制,融合枪战与骑战元素,神枪手跃马驰骋沙场,由远及近的射程演绎,不限高低的双重击杀,激发英雄血性原始的战斗激情,尽享不间断的战斗视觉盛宴!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英雄策马征战
英雄策马征战

  人马合一骑战厮杀

  跃马驰骋沙场是每个英雄的战斗梦想,《亮剑2》斗篷山、平安县、野狼峪等几大专属骑战战场开放,激发每个热血男儿跃马飞驰的征战激情。在庞大的战斗空间里,人马在注重减速、控制等各类技能的平衡下达到高度协调作战,以人主攻杀、铁蹄践踏的上下统一作战姿态冲入敌群,出众的撞击感和自由操作空间,让玩家在战场中全然释放心中热血激情!

威凛战骑
威凛战骑

  神枪手出击 致命秒杀

  和近距职业不同的是,神枪手在冲锋中更加占据作战优势。《亮剑2》神枪手具有远程攻击效力,在点射、齐射的职业技能释放下,发挥百步穿杨、弹无虚发的超高枪技,在战骑奔驰过程中对敌人展开连弹击杀,以纵跨度打破空间极限,或超远距离给予目标致命一击,或居高临下的爽快扫射,枪枪射爆鬼子头!

战火激烈
战火激烈

  多款威猛机枪助阵杀寇

  经典步枪枪械装备的鼎力协助,让《亮剑2》神枪手杀敌更能出奇制胜。AK47突击步枪具有强大的杀伤力,利用其枪械火力的精度,神枪手将掌握整个战场。巴雷特狙击步枪射程远、威力凶猛,轻松击毙鬼子绝对不在话下,还有苏联SKS、李恩非尔德等经典枪械加入,让神枪手们畅爽体验高速击杀远近结合的战斗快感。

瞄准敌人,射击!
瞄准敌人,射击!

  喜欢射击吗,喜欢骑上威凛战骑杀鬼子打仗吗?《亮剑2》骑战与枪战完美融合,带你亲身感受持枪射击的英雄豪情!

  《亮剑2》官网:http://lj2.zqgame.yzz.cn/

  《亮剑2》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227-1.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奖励君金蝉脱壳?《抗战》11.27感恩版大革新 下一篇:石像网游答题平台 资深网游玩家必备宝典
分享到: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