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死忠粉 美大兵提前一天排队暴雪嘉年华

  暴雪嘉年华2014还有一天的时间才开始,但迫不及待的国外玩家已经开始到举办展厅门外开始排队了。具体说来,这是一名极为忠实的WOW玩家,他名叫布兰登`锡伯杜,游戏中名为Slowmilk。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据了解,他在美服的Zangarmarsh服务器的主号是90级的牛头人死亡骑士,然而让人称奇的是,他竟然还有28个90级的小号。在这29个游戏人物中,他完成了5个橙披风、11把风剑、5把炎魔锤、一对伊利丹战刃、还有两个人物有两把伊利丹战刃散件。

  可以说布兰登`锡伯杜对于《魔兽世界》和暴雪的热爱之情超乎人们的想像。这是他第六次参加暴雪嘉年华,同时这也是他第四次排在第一位。大家或许会好奇他的真实身份,甚至有的人会觉得他肯定是一名骨灰级宅男。但令人想不到的是,他竟是一名在美国海军服役了15年的军人。

  据介绍,布兰登`锡伯杜在军队时会抽时间玩WOW,当回到家中他还会投入一定的时间到游戏中去。“《魔兽世界》是我第二个家,”他说,自从2005年12月份以来,他便开始玩《魔兽世界》。”平时我会登录游戏,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相遇,并且建立起联系。”

  在游戏和服役的同时,他也不忘记学习充实自己,他一直在为自己的理想积极努力着——他刚刚获得了游戏开发专业的学位,并且希望有一天能到暴雪公司工作。

[编辑:威水]
上一篇:《梦想世界》今日新服开启 当英雄护家园 下一篇:《梦幻西游2》新服“黄山云海”今日将开启
分享到: